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23, 2016

闲逛

时代变了……
从前我们嬉戏的游乐场,如今却成了抓pokemon的地方。
我们所眷恋的,如今也成了往事云烟。
我们所执著的,也早搁在心里的一角。

你会发现太多事
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而最重要的,是现在。

啊哈~一如既往的烂文笔
一如既往的想写与所写的有很大出入

生了一堆尘的白色小屋。
偶尔看看也不错。


Thursday, April 21, 2016

等了很久,于是乎我做了一个决定。
意外的发现,原来是行得通的。
但却又眷恋,那所谓的从前
这该死的犯贱
到底还要尾随我多久才甘愿…

我想重获新生了
所以请不要为难我了
好吗?


Sunday, March 6, 2016

随缘吧。不要太执着了。

Sunday, February 28, 2016

最近时常一个人开车的时候,
很难顶得顺突然涌上心头的寂寞感。

常常停了车后,却也不想下车
只想趴在方向盘上。什么也不做。
像我这样的人,其实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虽然我的样子还蛮像party animal的
但其实真的就只是样子像。
基本上大多数的时间,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开会。一到了私人时间,我就很想有个人陪。大概也明白了为什么老妈子总是希望我们多抽出点时间陪她。

寂寞时是很可怕的。所以我也尽量不想让自己呆在家。但一直工作,却又搞得自己的身体顶不顺。你说,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其实真的挺烦的。

唉~我也没有什么目的,就想写些东西。因为现在又是一个人的时候。希望这也只是过渡期。我始终还是相信,很快会有一个知音人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只要耐心等待。

亥~肚子饿,吃东西先😑



Monday, February 8, 2016

2016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哎哟,所谓的郁闷与负能量。那是因为你还未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人生啊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那就足够了。而那件事是从你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就已经打从骨子里想要的了。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静下心来,好好的去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带着愉悦的心情去追寻心中所想吧。

你知道负能量其实一点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肯帮自己去处理好负能量的性格。与其让这种性格害我一世人不能好好享受着短暂又美好的生命,我才不要呢!你不是说2016要丢掉不好的重新出发吗。说到做到!敢敢去啦喂!

Friday, January 1, 2016

Tuesday, December 8, 2015

嘿嘿嘿,星期六我回去就可以看到了。已经收到了。话说你在北京吗?

Friday, December 4, 2015

好吧……可怜的我。

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ICheer...你其实也在拥有着很多让人羡慕着的东西和生活啊。

对,很恨很恨。
但却改变不了什么
最后就是自己幸苦,却还是一样
其实我也有着和你一样的想法
但后来我会跟我自己说我其实并不差
是时间未到
还没让我从谷底弹上来吧了

我要顶住
要定。要定。
我所做的事
以后一定会变成我想要的结果

你不是疯
只是少了一个陪你说话的人
少了一个真的理解你的人
我是这么觉得的









Monday, November 30, 2015

很快就收到了,下个星期会回去哦。寄给我!哪里可以那么吝啬。

Friday, November 27, 2015

85 Jalan Utama , 8, taman temiang Utama 84000 muar Johor 

给你我麻坡的地址 :)
你干嘛不亲自拿给我啊?

还有你在emo什么哦?不知足指的是你的事业吗?不要自己一个人bear啦。share出来咯。

Friday, November 20, 2015

终于看到其他颜色的衣服了!
恭喜你breakthrough了!
超好看der 哈哈。给你大拇指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其实我觉得,你那么快就在你的领域里取得成绩并没什么问题。因为有付出到才会有今天的成果。也许你妈妈的意思,你可以译为,叫你不要满足现状而松懈下来。因为你的事业还在基础期,还是需要时间在加固先的。好像THE WALK里所说的【很多走钢索的专家,总是在到达的前最后3步的时候跌下来。他们放松了,却忘了自己依然还在钢索上面。】

所以啊,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还有最终想要的是什么。那你不管怎么在这茫茫如海的社会飘,到最后依然会去到终点的。

话说我的心事,不能在这里写啦。那些真的是很深沉的东西。呵呵。
诶,我一直在念,你怎么老说你是坏人。还有啊,你不是连续去几个国家的吗?怎么那么快回来了?

Sunday, November 8, 2015

没人陪我吃早餐
没人陪我喝茶吹水
没有任何的娱乐消遣
我的星期天好闷

看来以后星期天我都去开工好了。

Friday, October 30, 2015

【修身】 为先
才能持家治国平天下

我就快变成一个死胖子了
看来是时候安排下时间,继续我那未完成的瘦身。。。




Sunday, October 25, 2015

序幕

我的人生不长,也还没走完,24年里,无可否认大起大落了好几回。真的很幸运,每次摇摇欲坠的时刻,老天爷都会及时安排了救兵给我帮我解围。一次又一次的,我发现原来世界真的是太大了。我还嫩呢,原来很多事是不需要以悲剧作为结束的。我要去体验,悲够了,我要寻乐。所以作为一个自称为自己是艺术家的保险老,我决定要去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用的值得,有质量。

也许,太阳和雨是不能并存的
所以阴天的时候,很自然你便出现了
让我在乌云蔽日的时候
有一丝丝的安静
放下浮躁的心,让我歇息

一切
出于感激的一份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未来,才是美好并值得等待的。

故事的新章
谢谢你帮我拉开了最美丽的序幕。






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很多不如意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你们
想得到你们最贴心的关怀

可每一次
我都是一个人
默默的承担完全部
我想念从前那个虽然什么都没有
但我却觉得自己什么都有的家



Monday, October 19, 2015

哎哟不错哦,你让我知道我原来会宠女孩子的。
我以为我是一个很难搞又不解风情的男生也。看来不是lol~~~
不过就那一点你就说的好像很严重
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信任我就好啊,我也没有什么值得怀疑
哈哈哈。。。
哎呀,我知道我开心的时候笑起来很阳光很好看。个人就觉得自己肥了点。
哈哈哈。你别老是要我找女朋友啦。
你以为买菜咩,那么容易。

你就别理我了啦。我有分寸的。
哈哈哈,这样就很好
我又开心,做事又有冲劲
今天老板开会时候说了
他自付费给我们去北海道玩!
不过当然有target追
我想看雪啊啊啊!
所以要努力工作,拿掉这个challenge
要支持我哦!(强迫性)
哈哈哈哈哈。晚安啦
你的笑话不好笑咯。
我才不会一直偷懒,那换个方式说
就如果你想去放松拿一些灵感
可以找我啦。
哈哈。是的,我一定可以的!
谢谢大艺术家的赏识。

开会啦。拜拜。


是啦是啦。你最美。
你开心就好,你开心我就放心了。
哈哈,我不会hard sale你的啦
只是给他们知道你的存在
你想想我每天见三个人
一年过后会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存在

不过不能免费帮你啦
下次等你变大艺术家后
记得请我餐饭啊!

加油加油
带着你最好的心情
你一定可以突破你的瓶颈的
我support 你^_^

好,那我收了支票就请你吃。
你负责想要吃什么。
不然我想的话你等下又不能吃了。
哈哈。晚安

Sunday, October 18, 2015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又一佳作。

加油啦大艺术家!

诶!你意思是说我没变到哦?
那就糟糕了咯,证明我没进步到~失败啊。。。
哈哈哈~

话说我也好开心见到你
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开心过了也!
我谢谢你才真!

跟你说哦,刚刚我去puchong见顾客。
嘻嘻嘻,如无意外,应该就顺利收单了!
而且是最少两万块的单哦!哈哈哈
你做了我的lucky star了,原来心情好做起事情真的很不同
而且而且到最后我还有帮你promote哦!
我拿了你的咖啡画的照片给他们看。
So我决定了以后每次见顾客都一定帮你promote
怎样,是不是很感动叻?哈哈哈。

你要加油叻,下个月去韩国,自己知道啦
带多几件衣服,好心也找点花衣裳ok?别老是黑。
再来啊,insta我已经开了,不需要follow才看到了。
恩,还有你确定打耳洞打右边比较帅??

哈哈,我好像很啰嗦
好啦。最后送上没有美颜的照片!

晚安啦。



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如果你会跟一个计较说,他不懂你的心
那么我相信他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了
不然你才不会去理他。

那我的看法是这样,如果真的重视
那就要用自己的方法去让他了解你
不然猜来猜去是很累的事情
我怕最后只会辛苦,所以我甘愿做多一点
给他了解我先。

你觉得如何?

Monday, October 12, 2015

可否告诉我,你认识我的时候
对我的第一印象
还有觉得认识我后我
是一个怎样的人?

恩~这对我很重要。
要老实说哦,好的坏的都要直说。

Sunday, October 11, 2015

酸酸的

凌晨两点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了家里来的一通电话。
是我爸打来的…

我爸问我最近好吗?怎么好久都没看我回家了。
我说最近很忙。
他说阿芬回来了,也叫我回去一起一家人吃顿饭
我就觉得很担心,因为平常他是不会这么突然打过来的
我就一直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说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就是想我了。


我爸从来都不说这些话的
瞬间觉得眼酸酸的。
也对啊,我真的好久没回去了。
两个老的在家,我也好想他们

可惜现在的我,还不能给他们好的生活
得努力些了。
快快赚钱,快快讨个可以和我一样爱他们的女友
快快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uncle auntie life
哈哈哈。


Friday, October 9, 2015

自由万岁

如果你的把你的爱当成是一种捐款
那么你的爱是廉价的。

话说那天,我足足在家里呆了四天
四天里,我每一天都睡不好
四天里,我一通电话都没有接到
我在想我到底为什么要让自己陷入这样子的一种局面?

第五天,我选择不再自己想
我把我的问题和一个很好的朋友谈了
结果是,我彻底的醒了
当下我心里一句话罢了
我在做么懒?

我竟然可以接受我自己用这种生活方式活着
就只是那么一件小事,就把我拉了下来
我在做么懒?

天啊,我如果在继续纠结
就等于默认了我自己是那么糟糕的
到时候,谁可怜我
哦不,这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应该问,谁可怜过我?
朋友问我,你做了那么多,有被appreciated过吗?
不要一直以前以前的说个不停。
以前是以前。以前你觉得她很好
难道你以前很lin差?
现在你觉得你很lin差
难道她就很lin好?
Cmon bro.醒了没?你是在做着多块鱼的事情

你浪费你的时间,你的生命
你辜负了那些对你有期待的人
你做着的事就是引导你去一个死胡同
迎来一个你最不想要的结果
人就一个,不要就走
心就一颗,停了就挂

我也有我的期望
我也有要求的
做了该做的
不能掌控的就由他

要正视与面对
我要跟我自己说
没有白色小屋了
没有那些唧唧歪歪的胡说八道了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多年
今天起,我要把你从我的脑袋里
心里,统统都扼杀
扼杀好过拖拖拉拉
还一个成全,换一个自由

我他妈的自由啦啦啦!

话说
(这些是写给我自己的,不是你啊画家)





Saturday, October 3, 2015

YOLO

是啦,我是很【阿姨】
But is all for your own good~
黑色那些真的不适合你了
不舒服是你自己心里作用啦。快快换形象去~
By the way
你真当我圣诞老人啊
哈哈~不理你。除非你换造型那还可能有的商量。
还有三个月就过完2016了
恩。时间真的很快。
加油啦。你是很棒的
(已经上那么多文章报导了还在说自己弱一巴就给你回火星)

晚安。

Friday, October 2, 2015

YOLO

你应该是时候不要在穿那些单调颜色的衣服了
去找找那些GD style的衣服啦
花花酷酷的那些
我觉得应该会让人眼前一亮 
不笑能耍酷
笑又看起来也别爽朗
建议去试试看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就突然有感而发。

Thursday, October 1, 2015

羊角豆:

我想这年头
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也就剩下你一个人了
也是只有你在这种时候
还会这样安慰我。我是很感激
不过你不要误会了
我写的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你的复杂传染给我了
总之,你好好过你的生活啦
不要在牵扯我了
我是trouble maker
你不应该存在我的世界里。

最后你写的我都看到了
谢谢你。我很快就没事
你自己take care ya
不要再 喝 可 乐 了……
会骨头酸痛,还有定时记得运动
你再不顾好自己身子
等下越来越多食物不能吃了
多大损失…

好了,我太啰嗦了
晚安啦。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活像只野狗
躲在角落舔着伤口
你好受吗?!
谁叫你一点也不惹人爱
你只会吠。再怎么忠心也是条狗。
你就是以为她会回心转意
拜托!
陪着你的每一刻,
她心里都不曾有过你
你清楚明白
她说的都是屁
但是你还是愿意相信
活该你活得像狗
那么累那么蠢

到现在你才明白
她对你只有残忍
连一点怜悯都不会给你

犯贱!

陪你只是她寂寞了
不是爱你

你只是一个一直都在被利用的傻瓜
爱情算什么。信任算什么。

要嘛从今天起就不要再做野狗
你要做疯狗
谁负你,你就咬谁
别怕,你不曾被爱过
你只要做一个不被欺负的疯狗就好了。

你是一只疯狗
你只会咬人
不会爱人。

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第一天。

心还是空的,整天都心不在焉
这是我承诺自己把自己修理好来的第一天

精神不合格
状态不合格
心里污渍指数也是超标的

我还在找着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但我觉得,解铃还需系铃人
只有你才可以算是我的解药吧……
也许需要的只是好好谈谈
我就会好过来了。

我这篇部落没什么人来看了
也许你也不会常来看吧。

其实也只想问
几时我们可以一起吃一顿饭呢?

等你看到了,在回复我吧。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我就是笨蛋。

人生本来就是一部很难演绎好的剧本
在旁人眼里,我总喜欢把自己的剧本弄的很复杂后再演绎
搞的人生从喜剧变悲剧,虐剧。
其实我想说我一点也不在乎

昨天和我的客人还有伙伴畅饮了一整晚
他问我,其实什么是我的推动力
促使我一直可以接受自己过着那么非人的生活
他给了一个很好笑的例子。
有一条友欠了一屁股的债,每个月都拉长补短过日子
可是他从没有想过更积极地去找钱还债
反而日子还轻松过在座的我们
我们一星期工作七天,奔波劳碌
而他放工后,星期六日则过着轻松安逸的生活
他反问我们,其实我们那么忙碌
不就是为了过着这样子的生活吗?

确实我有笑了笑,挺有道理的
但我马上就回他,非也。我要的不是这样子的生活
在座的每一位,都希望自己可以去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太多的东西我们还没试过,that why we fight. 
我们要的只是自我的进步。变得更好。
相比较起来,那种生活真的太肤浅了
人们都喜欢从简。但世界的定律就是
简单永远是从复杂演变出来的
如果现在就选择安逸,打包票日后的日子一定变得很复杂

我们干杯了。

话题拉远了,他继续问说关于我的推动力

其实我想了想,我回答的很好笑又带点凄凉

我本是一名无忧无虑的艺术家(自称)
你今天把我丢在一片草场上,我可以从早上九点躺到晚上6点
我既不想复杂也不想烦。我只想静态的生活
入我这行的人,哪个不是抱有极大的理想
想过更好的生活。
而我,入行除了是别无选择,也是志在报答恩情
再来更进一步,我想要的是可以给家里人过好一点的生活
再来,就是为了更快存到钱娶老婆
说着说着,我就哭了。我发现我距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我可以放弃一个世界
就为了博君一笑
可我却从来没想过自己要什么
满脑子都是她。或许我真的很厉害演
演得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想要得到巨大成就的那款人
但恰恰相反,我没想过。
登上舞台,为了纪念我们相遇的的那刻
为了被你注意看见。当然人是贪心的
最好是可以一并扫完所有的好处
可以让更多人开心,我就更开心。

也许人活着都有一个目的
而我就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强
然后是带给我最重要的人幸福的人

可现实是可爱的
到现在我却搞得接近一无所有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觉得,但我绝对不是说爽的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我说我不在乎了。

我知道,只有一个人的认同是我要的
什么我都可以放弃
唯独一个人,我必须全力守护到底
24岁的我说的这番话
也许30岁的我看了会大笑起来

但是,却是最真实的自己
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自己是自己
原谅我的任性。

但我是真诚的再不是很会表达的情况下
说出的一番话。

说完,我搽干泪,为自己干了一杯。











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迷宫


也许我早已迷失在了
我自己制造出来的迷宫里
空气中弥漫着你的味道
这里的一瓦一砖
都是我的思念所拼凑而成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又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是无止境
还是等待被救出的那刻

也许
我需要的
只是放过我自己

也许
我从来就不应该
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那么我就不需要去体会
爱一个人
是需要那么痛
那么酸的。








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其实我也觉得
只要你过得幸福快乐那就好了




Friday, August 28, 2015

为什么还是难过

最近一连几个晚上,我的心脏几乎是好像晚晚都被人捏着
那脑袋也好像快要被炸开似的。生活节奏乱成一团,快把我的命折了一半。
就好像那些古装剧一样,我像中了什么毒还是咒,
时不时就会跟你发作。让你生不如死一会儿。

说真的。作为一个堂堂男子汉大丈夫
这种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好丢脸
为什么可以懦弱到这般程度。

但事实便是如此,有些事情你必须得经历
无药可医,只能让那漫长岁月来减轻你的痛苦
其实,每当这个时候我总会安慰自己
疼是很疼没错,但我总有选择。
比起很多人,我还不至于到了没得选择的地步,然后得委屈求全

唉。怨不得亦不能弃之

原来天底下,要杀死一个人并不需要一把锋利的刀
钝刀即可。名为思念的钝刀。

每次我都长篇大论
写得那么长
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很好笑

怎么老爱掩饰
而心里就只有那么简单的一句。

我真的好想你。

Tuesday, August 25, 2015

恶性循环

为什么我们总爱互相抱怨彼此给的不够多
而不用紧时间来去聆听对方
用仅有的短暂生命,来相爱

事在人不为
自然是开花不结果



Tuesday, July 28, 2015

Yeah!我学会游泳了!

Saturday, July 25, 2015

你需要一点快乐的旋律


You only live once

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大
不要亏待自己

心脏很小
也请不要虐待它







Sunday, July 19, 2015


你来过,我记得
便是永远

谢谢你





Wednesday, July 8, 2015

如果有幸,真想找个可以陪我一起听Eason 歌曲的另一半
耳机一人一边,然熏陶其中
这样既使听到在伤感的歌,也不会觉得难过。
超爽derrr ~

Friday, July 3, 2015

关怀

孤独患者的爱情世界里需要的只是一份温暖。
一个家的感觉。



Saturday, June 27, 2015

最近过得安好。
突破了个人纪录
最高一天喝两箱酒
同时学会了丢飞镖
学会了打桌球

呼。偶尔也会想要去旅行
不过不知道去哪里
我在planning这方面真的很差lol

其实还是老样子
呵呵。你继续加油啦。
希望有天你会实现梦想!
得空记得画副画送我做个纪念
标题就叫,【印象中的你】啦啦啦。





Saturday, June 20, 2015

Chaos

if you are absent during my struggle
don't expect to be present during my success.


受尽了世间冷暖以后
你会对很多曾经执着的东西不再眷恋。
Rip ,我最纯洁的灵魂。



Tuesday, June 16, 2015

王子的任务好好爱护公主美丽的心。
不是变成铁人竞赛100项目的选手。


别妄想那肤浅的对待可以换来一世的相爱
爱情,绝对不是这样子的

看起来越不费工夫的简单
其实越吃力。
爱情也一样。








Friday, April 10, 2015

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傻变笨乱了阵。
Hmmm,虽然不确定这是否称得上【爱】
但一切的确是发生了。
哪怕是一霎那的也会改变原以为注定好的人生

不过错也有错的美。把这份回忆珍藏好来就继续向前走吧。

这两年来,我确实的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拼了命维护的也未必得到什么结果
也许这就是职场上人们所说的
在错的地方努力吧
根本上出错了到最后就是死胡同

考量以后。其实我接下来也没什么好想的,就继续以【财务自由】为目标
在这修罗场好好的冲刺一回。然后再摸索自己要的人生是怎样的就好了吧?

还有梦就不死,小强的精神就是那么恶心。

人生要怎么样才会变得很酷啊
十年后会有所领悟吧

科科科(边抽烟边傻笑,一天又过了)

Thursday, April 9, 2015



一個士兵爱上一个公主
公主告訴他
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台下
她就接受他
於是士兵照做了
他等了一天 兩天 三天……
直到第九十九天 士兵離開了
為什麼士兵不再堅持最後一天?

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
士兵用99天證明愛
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即使在爱,在稀罕。若不被珍惜,到最后还是要放开手离去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真心要在一起的话,一个理由就足够了。
不要再道理连篇了。
说白了,打从一开始就没有郑重的考虑过我们的爱情。
所以不要再道理连篇了。
静静的让一切过去吧。


Friday, April 3, 2015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已经过了1/4的人生的我们
其实也没什么好纠结了

其实事实证明了没有谁都好
日子还是照旧过

如果偶尔偶然的想起我
可以call我
一起喝杯咖啡再聊聊现况也不错
不过我休闲的时候
还是爱牛奶多点
啊哈哈哈~















Monday, March 23, 2015


最近loop歌榜首是爸爸去哪儿2的主题曲
再来就是这首了。

哈哈哈~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Sunday, March 15, 2015

我的心里有只小鹿在乱撞


Monday, March 9, 2015

如果爱情没有影子


knock * knock * knock

请问你的心是向着谁呢?

待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面
会胡思乱想

会担心
会害怕

不想要到最后
只是醒着做梦






Wednesday, March 4, 2015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Tuesday, March 3, 2015



心灰得極可恥
心傷得無新意

那一線眼淚欠大志

太沒意思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你选择做刘备,还是曹操?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Halo,寂寞。

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花开后终究会落
于是乎你先开口了
我领了好人卡一张,蹲坐在路旁
泪流满面...
间中我想了好多
想解决事情的方法
想如果这样也许就不会那样了等等
但我知道
没那么多如果
到最后也只有结果。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JOKE


當時間已經變成過場 我只能堅強
當時代開始習慣失望 我只能遺忘


我天生是个怪胎
和谁都不搭

也叫洪伟良
也是小白
时也是Leon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挺好的


ROCK TILL DEATH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 rock till death

Many ways you can spend your lifetime
Or waste your life away
Many ways for a celebration
We're gonna die anyway
I live my life, get some satisfaction
It's so hard to survive
Take your time and I take some action
I need some peace of mind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I'll do it now and I'll do it my way
No matter what they're gonna say
Rocking out on the darkest highway
No matter where we're gonna stay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Rock me while I'm alive
Rock till death
Rock till death

Sunday, February 15, 2015

我相中了一件衣服
是我钟意的牌子,可偏偏却没有适合我的尺码。
当然会很失落,难得找到了自己喜欢的
但是我知道,勉强没有幸福
于是乎我把衣服挂回去。离开了那家店
继续去寻找,适合我的。


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Monday, February 9, 2015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24岁了

我还找不到
我之所以会出生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在找到答案之前
得承受多大的孤独感

这就是所谓的

知己难觅,知音难寻吧?









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
眼睛也不願意睜開
一生無非幾個歡笑悲哀
和愛你的女孩
看了幾遍人生的指南
我還是選擇沒姿態
目前最有趣的等待
是未來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乱世浮生


第N次我放出这首歌曲了。

下雨了。
唉~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
心情也被影响了
对~偶尔自己
也会在有些时候
莫名的感到失落

失落不代表难过
唉~这种感觉其实蛮糟糕的

不知道要干嘛
不知道要说啥

就是冷冷的只想窝在被单里
然后滚来滚去
...

后来后来
我有想到了解决方法
那就是让自己动动
写写部落格
画画
找人讲话
或者出去闹腾一下
其实心情又会开朗起来
(但我觉得,最让我不满意的是我缺少了一个好的环境)
(家里真的是被我搞得太乱了)
如果在雨天里要开朗起来,一定是要在一个干净的地方
冲杯咖啡然后优雅的喝起来之类的吧

anyway,会有这种想法
这个也许才是真正所谓的
【老了】
看的事情多了
经历也多了

我个人觉得呢只要不想局限在一个现况里的话
就一定会想出方法来破出这个框框
只要很想很想要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自己的

写到这里,我的正能量又回来了
脑袋的齿轮又继续转动

然后我又继续烦恼我的明天了
呜呜呜~~~这个月的想收的单都收不到
好了,说到了这里
不得不解释我最近的生活

其实我已经脱离了本行了


对,从画画到做临演
现在我进入了寿险行业

呃~确实很多人都很【惊讶】
我也被很多人踩啊踩啊踩
well~其实我也很谢谢他们的说
越踩我我就越咬紧牙关的向前走

而我也知道,对他们来说
我是从读三角形,再跑去做四方形,过后再做圆形
他们当然是不认同我

可我本身却不是那么想的

对我来说
一切只不过是A,B,C
我只是顺着去做
人生嘛不就是这样咯
再说
虽然涉足的行业已经不是原本所读的
但其实学艺之人,去到哪里
精神都还是一样在那里的啦

好!太阳出来了!

长篇大论却不带重点的解释一些我的生活后
我用这首歌曲做结尾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1 pair ACE

既然我可以让【小白】变成一个传奇
就不相信不能让【Leon】也变成一个神话

我要创造我人生里的第二个高峰期。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落俗


每个人都爱听故事
但却没有人知道一个爱说故事的人
到底有多孤独
因为没有人会在他生命里逗留很久
到最后也只能变成让人回味的往事


Tuesday, January 20, 2015

还有选择

要天天保持好心情其实很简单

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钱别那么那么难赚,奇怪的人别一直让我遇见
太阳别太晒,网线手机电脑别那么卡
即使最近太忙没什么时间运动也不会变肥
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每天有陈奕迅的歌听
可以到处跑,计划今年要去哪里旅行
洋葱口味的零食配啤酒
办烧烤,搞聚会
吹吹水演演印度戏
顺利买到李荣浩专辑

还有很多很多细节都可以让心情变得很好
自己High 自己Rock
一天又是easy easy 就度过
有时候日子快到我都觉得怕
自然我就不敢随便emo度日了

所以随风很好
我也很爱随风的感觉
其他的就别说了
不担心你害人害己
因为我命硬得已百毒不侵

随风就好。

随风就好。



Friday, January 9, 2015

X搭


自卑再次伴随我
好像以前小时候一样

一个被人讥笑的小孩

站在我的旁边
你不会是最烂最可怜的那个
也许
对这个社会
这也是一种贡献

说实话
我觉得我的灵魂和我的外形真的很不搭

是这样的啦
越排斥的往往越顺理成章的进入你的生活

没有人理会
我继续傻傻的笑着
逆境中
求存



Friday, January 2, 2015

The Days


以往
我总做着我想要做的事
现在
我专心在我需要做的事

再怎么辛苦
我也会笑着走到最尾

These are the days we won't regret
These are the days we won't forget

2015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但我还是会继续SKL
啊哈哈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浪漫关系

孩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
一年却很漫长;
成人的一天很漫长
一年却转眼过去

什么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到了这个阶段,必须认得很清

我,只想把握我可以去拥有的

所以在我最低迷的时候离我而去的你
已经离我而去的你

请就这样离开我的生活吧。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现实

爱着爱着就忘了最初的那份感动了。
难道这就是人的天性吗?

明明才说好要珍惜彼此
明明才重温了最重要的回忆
可怎么在转眼之间就可以把一切忘记得一干二净了呢?

真的很奇怪

真的

很奇怪

不理了。反正我也理不了那么多。
现在我是泥菩萨过江。

自求多福吧。

话说之前我说过要拆了这Blog把它改头换面的,但后来想了想其实我没必要那么做。
对,没必要为了什么而在改东改西了。反正那些标签也只是我对感情的基础观点。
换个人了我也还是这样对待。而至于名字嘛,还是remain吧~懒惰想。
也不是改了名字就会脱胎换骨的说lolll~

不值得在付出任何努力了。
我应该把用心专注在其他方面才对。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


有时候破坏一切。
又何妨?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很遗憾,但遗憾得早总比遗憾太晚好。

我什么都是半桶水,但还是有几件事情我是比别人还要pro的。
打个比如,就说自我欺骗自我感觉良好这事,我就真的比一般人还要强。
熟练得几乎到了炉火纯青的阶段了。

对,我真的是一个会自己骗自己的人 (微笑)
凡是都会以【我以为】做个开始,然后开始欺骗自己
摆在眼前的事实,我都可以选择不信
前提是如果那个人是我真心想对她好的人
我发现了,我以为这是一个优点,是个痴心的象征
但其实我在欺骗自己,这是个弱点
基因缺陷,也许遗传到了...okay(微笑)
真的是很25。well...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始终
或许是因为依赖心太重,舍不得变成了一个最致命的点
开始会想要拉扯,拉长整个关系拖延终结的那刻
简单来说就是明知道是个绝症,他妈的还要去治疗它让病患迟点走车
就是这样。对,因为我相信事在人为
因为我相信神迹总会发生
因为太过自我意识良好

但这些都是我以为会发生的事情

没错,所以当奇迹真的发生
我雀跃,我开心
但其实他妈的第一感觉是知道的

一点也他妈的不干我的事
既不是被我真情熏陶
也不是被我的苦心打动

这一切他妈的就只个游戏
而我只不过是之间的一颗小皮球

但我还是以我以为为出发点
自己欺骗自己,一头栽了下去

(微笑)

说了再多,做了再多
还是不够
让我想起一首歌
我觉得贴切,说得再多,做得再多
不懂得欣赏我终究0分

我不想自己的爱情是求来的
一切都只是已经无心所致
而并非自己不够用心

我何必在继续我以为呢?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还要多久我才能守到花开的时候?

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我哭了一遍又一遍
以为眼泪可以洗条那不堪的一切
但却忘了这样只会让自己的灵魂更加疲惫
没关系,也许只是兜了一圈
没关系,也许只是走了一回
旧年的一切,来年一并忘记
我还是会重整旗鼓
再次出发

但我还是哭了一遍又一遍
你已不在出现
你已经不见
你已经
不见。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啊屎喊救命

11月份。

不知不觉我做临演,做了一年了。

在想我要不要继续下去。

诶~~~

我不信命,但我信运
我确实是一个没有运气的男人。
没有运气,有时真的很难成事。

陈奕迅的CD 一到【任我行】这首就卡带了
请问是在暗喻着要我什么吗?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废文

我原本打了很多字。
写了好长的一篇。

可突然外面一声巨响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像爆炸声。

Well...所以我突然就不想写了
于是便把全部所写的都删除了

Anyway~重点就是

写了,但删了。

放心,我绝对不会白痴到空格后在下面注明以下是我刚刚写了之后删除的Blog内容

因为那太麻烦了。

现在凡事讲究方便,快速

所以就让这篇Blog就这样那样子的随风而逝吧。

Anyway~重点就是

写了,但删了。


Oh~忘记了~还有爆炸声,巨响。

估计是哥斯拉的奶罩跌了下来吧。。。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把自己找回来。

我写了很多
也删了很多

重写了很多
又重删了很多

反正就是白费心机
反正就是无奈
反正我就是写不出来。
不过李荣浩倒是唱出来了。

(拍掌)x3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不给我运气,那总该给个伯乐来指点指点我吧?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Shut Down

尝试去做;努力去做
跟等以后在做;我有空才做
不如你先去做,我在跟着做
总有一天我会做;看情况怎样我在做

以上,出发点,心态等都是不同的

当你还在埋怨,要为自己在爱情里标榜为
【巨大的付出者】或是【巨大的承受者】的时候

我觉得你更应该理性的来看待
若你真的重视,就不会只靠一把口来解决事情。

话谁都会说,但有没有实践
或者是用我说的以上【哪一种方式】去实践

大家心知肚明。

问题出在哪,我想我已经用了时间和实际行动去证明
根本不是改变我自己就可以完事的
纵使我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你还是会欲求不满的继续要求
而你要求我改变成的最终心态
且不说我还是不是我
也不谈是否已经是接近在塑造一个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我更介意,你把我弄得,好像他的影子一样。

算了。我在这里巴拉巴拉的一堆
你也看不进心里。
文章向来写的不好的我,你若不懂我根本不懂我在写什么
只看表面,看了也等于没看。

突然想起了林宇中的一首歌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伪装 
你爱谁并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这样吗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样
两败俱伤   他却是你的解药 
你伤悲给了他 快乐我也得不到

我的幼稚就到此为止。
反正我不是他。

得想个新的名字了
我要拆了白色小屋。

重新来过~呼~~~


罢了

只有倾尽全力
不空谈,去实践
才算对得起,那得来不易的缘分

若只是单方面的把一切都归咎于无缘
那是多么的不公平

把自己能做好的都做好
再说吧。

每个人都会不自觉的把自己当成故事里的主人翁
但从来没有人去想过,衬托出主人公美丽爱情的
是那些配角。对,那些可恶的配角
我以为我是王子,他是巫婆
但我想自你遇见他的那刻起
就已经明白了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才是巫婆,他才是王子
我不想当这可恶的配角
不要擅自吃了我的毒苹果
然后擅自把王子加进我的生活里
擅自的把我变成配角
来衬托你们的爱情

巫婆是善良的
但是善良就意味着有心
有心,就会难过伤心
所以选择不善良
那就不会难过伤心
那就不会有了多余的情绪

你会难过吗?
不~我倒觉得可惜。

不~我一早就觉得可惜了。

不。那已经不是今天才有的感觉了。

播放着五月天的拥抱

我又再次体验了那个感觉

我。只能说我太没用了。

我相信了再也回不去的道理。
我不会再去相信任何东西了。

不~我不该有任何的情绪了
不~不~不~

那是一个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思维。
因为你不是巫婆。

罢~我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致: 曾经。我爱的人

做事无愧于心的人,不爱解释。
也许不被谅解,那也无妨。

最后,我也只是无奈的对着电脑屏幕
浅浅的呵呵,呵呵...
笑了两声。

反正就是世界不同。怎么沟也不通。

唯独一点我还是很想问的

【你觉得,对于这样的一个我
妳的所作所为,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我本身的答案是

你用了你的任性和无知
践踏了一个很爱你的男人

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

那几次几次的伤口,我们避开不谈深浅
反正相比起【今天没法陪你,昨天说错一句话】
连爱情里最大的禁忌都不看在眼里的我,其他的根本不算什么
那些若能构成【不爱】的感觉
那你给我的除了【不爱】,我想还有为人最重要的【尊重】吧

你说说,如果事到如今还赖着不走
男人是不是有点太犯贱呢?
即使你说不,那也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至于为何我那么说,说什么都会变成纠正你,你不喜欢听
还是留给别人解释吧。

到头来,我也只是看清了
你不曾改变的事实。

无奈~我曾亲手了断过很多缘分
也许,你才是我不得不狠心下来去做出了断的人。











Sunday, August 31, 2014

不会

你知道无能为力
因为你根本就不是那个世界里的居民
你清楚的知道要干些什么
但无奈,别人并不懂你

即使花完所有心机
都得不到肯定

不如告诉自己
你尽力了。足矣。

何必苦苦追求来诅咒生命
得一生都不能痊愈的病

何必夜夜都被恶魔惊醒
何必。何必。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出去了外面的世界走了一趟以后
才发现其实对自己来说最珍贵的是什么

生活里不该重视太多琐碎且无谓的事情
把握当下,还有争取自己想要的未来才是最重点

而对于未来。我的未来并不会太长太远
太遥远的总不踏实,不如还是把今天和明天做好来就可以了
我也许也还是做得不够好,缺点也很多
但我觉得,整体看来,我还是挺不错的。
呵呵~~~

所以,继续努力吧。为了今天,为了明天
而这些就会自然的影响接下来的每一天
直到以后以后的以后...

我做好了今天该做的事
也知道明天要做些什么

所以未来,何必太过担心呢?




Wednesday, July 30, 2014

有些人总会让你觉得越爱越寂寞
但事实到了最后,你还是会奋不顾身的去爱她。

不能忤逆
就全心全意

用一个最难
换一个简单。

要你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就好了。








Wednesday, July 23, 2014

你得到了你一直想要追求的答案


该是时候振作起来
继续你的人生了

(待续)

Tuesday, July 22, 2014

一字一句一举一动。
消化完了一年份量的一切。
我笑了。或许我才是那个
自我意识太过良好的人。

这一切
我更本不可能一个人独自面对。
原谅我的懦弱
我真的尽力了。

Wednesday, July 16, 2014

相爱简单但是相信在太难
怕了,也许。。。


Saturday, July 5, 2014

不完美的完美最美


在许多种形式当中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最接近完美的那种

这样对我来说
就很足够了
...


Thursday, July 3, 2014

sing a 送


算了~我放弃去改变这个情况了
爱怎么就怎么吧。


Tuesday, July 1, 2014

果然到了正经的时刻
我就变得不善言辞

唉~算了~


我们不能回到过去
甚至有些时候连从断点那儿继续下去也不行
人生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只有抛开以往的全部
让一切归零然后重新开始
努力用心经营
慎重的做每一个选择

然后只管把一切都寄托给
那美好的未来。


其实我想说的很简单
但每次写出来后总把东西夸张化了
噗~~~But who care!
哈哈哈~

Friday, June 27, 2014

所谓的爱情。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Tuesday, June 24, 2014

她爱我,我爱她,她爱他...


Saturday, June 21, 2014

ROCK MY LIFE#1

!!!乱入!!!

突如其来的计划让我整个人兴奋到了极点
我不知道这一次会是一个怎样的经历
会不会又和上次一样,到最后不了了之
但人生总要不断的尝试
害怕和担心算毛!

这一次也是show hand

老天爷
我忍了那么久了
这一次一定要保佑我
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6月是放弃治疗
也是遇到六月飞霜的月份

那么7月将会是造就我一段难忘的人生里程碑的月份
敬请期待吧







Monday, June 16, 2014

没有多余的动作就不会有多余的情绪
还是孤僻点好。




刻画你的人生的
流淌在你血液的
反映在你瞳孔的

都不会是我...

就连为你制造一丁点回忆的那位
让你能偶尔想起的那位也不是我

这才叫现实。

但又如何

老朋友了,在没资格不满足。



没想到这一次听这首歌曲
感觉会起那么大的变化














Sunday, June 15, 2014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1

每一次要去成就一些事情的时候
我都会有办法预想到未来的情景

如果没有画面,对我来说也就等于暗喻着没有希望
自己都没办法想象的事情,要办到简直是天方夜谭
但这一次,我真的有感觉
可以看见什么了。

虽然不清晰,但终于我feel到它了~
看来可能真的会有好事快发生了

来~在忍耐一会儿
在努力多一点
Focus! Focus!

这种一个人去成就一件大事的感觉
就是我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