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恋爱了:p

七六五四三二一 倒數一句我愛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透明 就讓我沉沉睡去

從此不想你的名 越到夜裡你的笑容就越清晰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 追我的人很多滴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面封閉 多說一句我愛你

又不會要你的命 想要生氣卻又不敢隨便生氣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嘻嘻~我用了卓文宣的歌曲‘疯了’来代替了我想说的话~
期待了好久~
真的~要从阴影里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松开你的手~
傻猪,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嘻嘻

3 comments:

ncmiao said...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阴影)......但走出来是好事。恋爱大过天,我们家的小白一定幸福,哈哈哈。

小白 said...

阿miao...你最好了~有留comment给我~

ncmiao said...

我什么都没有,就是人最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