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20, 2012

自勉记

最近又重操旧业了,开始时不时会上来部落写写...
这几个月的这个钟点,我不是已经睡觉了,不然就是在喝茶,极少数的几率还在做功课...
很久没有那么感性的坐在电脑面前,听听歌,写写东西了...

也好啦,起码这会让我觉得,我还是我...
没什么改变到...

近期,本来也常在嚷嚷着有数不完的怨气,想发泄,想抱怨...
可是很多时候一觉起来,才发现,所有的不开心事我早已忘记的7788了~
照这个情况去逻辑思考后,才发现,原来每时每日,我都在自寻新的烦恼来烦心...
我说这不对啊,小白...
很早之前你不总希望过着无忧虑的日子吗...
怎么现时的你,和当初所说的完全不同呢...

呵呵~我怎么会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如此杞人忧天...
可以的话,我也想活得轻松一些...
这些日子就因为我的情绪化,我无法去正常思考很多事情...
不过后悔就好了,路还是得继续...

我无法说出我都在烦心什么...
甚至,我也靠着偏方来寻找解脱...
可是我明白了,到最后,所有的事情还是得面对跟解决的...
面对它们,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所以,接下来,神经真的得蹦得紧一些了...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