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PEACE~

还记得那时大家总是抱怨说SPM怎么考这么久的,一个月啊!考到傻咩?而现在,才一转眼,SPM就快要告一段落了...对我来说,好想这一天不要这么快到哦...因为SPM一旦结束,也就代表着我中五生涯结束了,大家也都会分开。

突然间鼻子酸酸的,回头看看,我也已经读了13年的书了。13年~这段日子的一点一滴都烙在我的心里,顿时好想回到从前,过那种没有烦恼的生活。以前交一个朋友,就算不认识对方,也不知对方叫什么名,可是只要能玩在一起,大家就是好朋友...嘴里虽然常常会挂着:不要跟你好了,我告诉你哦,我们跟他假假好这些话,可是,有哪次不是以吵完架就马上和好的呢?以前一切都很简单,什么事都很容易明白,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心机...现在大家渐渐的已经忘了这种感觉了...现实总是比较残酷的,我也很明白这个道理,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现实的生活中为何就不能来一点点的幻想呢?谁说书呆子就不能当上体育健将?谁说奋战沙场的战士就不能当奶爸?谁说丑小鸭不能变天鹅呢?

活得开心点吧...人生也就不过短短的几十年,走自己不后悔的路,才不会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