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2, 2009

为什么我珍惜 prt.2

朋友...
这个新年,全部当兵的死党们都回来了。
见面时,看到他们一个个头上光秃秃的,场面还蛮搞笑的...
可是,才一转眼,全部又回去了...
要开课的也走了...
我的生活就好像失去了什么...少了很多的笑声,少了很多叽叽喳喳炸来炸去的声音...
多么想回到从前,和他们过着那种快乐的生活...
至少早上一起来,还可以很肯定的知道自己要去的目的地...

早上起来第一件想到的事...功课又忘记做了~哎呀,算了~反正等下一定会有很多人陪我出去中打的
进去学校第一间会碰到的事...Sim 会说:‘Ang Wei Liong ,pakai tai awak..
.’

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多少喜怒哀乐的日子?
对我来说,现在就算是听歌,也能够让我回想起大家一起的日子...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每段日子就好像五线谱上的音符,多姿多彩...


我上台的时候,有你们陪着我一起~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会互相鼓励彼此...就算我们表演得在差,我们也不曾想过要低头,我们也不会让别人来侮辱...我们总是会期待着下一次,下一次有机会让我们可以翻身...对吧?
我失恋的时候,也有你们陪着我~陪我哭...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会帮我~你们总会说,brother,我们stedy的哄~
我考试题目不会做的时候~你们总会说,倒啦...一题都不会,然后会陪我一起僻桌子睡觉...
我和老师吵架的时候~挺我的也是你们...

你们给了我太多了~
是你们把我从没有半个朋友,被朋友背叛的恐惧中拉了出来...
是你们让原本是拿来叫小狗的名字变得那么动听响亮...

我真的不舍得离开你们,因为可能出了社会后我在也遇不到这么好的朋友了...
我还想陪你们一起...
一起抓鱼
一起睡觉
一起吵闹
一起发疯
一起炸人
一起叛逆
一起办活动
一起演drama
一起喝茶
一起谈天说笑
一起.......................................

就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一起了.........................
害到我现在不能独立...
害到我习惯了依赖你们...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和你们做朋友了........
我想和你们做...

兄弟...



待续...

3 comments:

yuanyeeh said...

朋友是一辈子的诺言

PeiSi said...

yea.. highly agree with ee..

33 said...

我们是1辈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