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15, 2010

亡魂曰----

黄昏是金黄色,黑夜是暗黑色;

此时此刻,是在黄昏即将踏入黑夜的时分...
尽管黄昏那金黄色的光多么的耀眼,也始终抵挡不了即将来到的黑夜...
所以呈现出了暗橙/灰色的天空...

坐在窗口旁遥望着这片天空...
遥望着城市...
一阵莫名的落寞感涌了出来,
这种时候,除了写Blog,我想也没舍事可干了...
打开电脑,身体自然反应的就开了几首悲悲的歌来听...
就开始写Blog...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感觉现在写些什么,都不是原本的我写出来的...
在挣扎的心情下回过了神,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在写了...
算了,就让身体意识把所经历的,传到脑袋瓜里,在自己写出来吧...
这就是所谓的无意识状态了吧?
(想像--->帅帅的说了一句 : Unconscious mode activated 无意识状态启动)
才继续写...

LOADING..........
记忆在被处理着...
回到前几天的心情...
眼睛就是屏幕,眼前出现的竟是像中了病毒的字样: DOWN
布满着Down Down Down ...........
当然,我的身体我话事,全部清除~
然后查出原因...
搜查中 Searching...........................
打开了前几天的记忆...
得知了自己需要Retain的消息,深受打击...
这时在脑袋里发现了一个被收藏起来的Document.
打开~~~处理中~~~~~~~~
...
我一直都相信着自己,在已经来不及的情况下,我选择了舍弃两个credit-point的pengajaran.Msia~
精打细算后我得到了的结果是,成绩会超过2.0
很放心~大声且自信的对大家说一定会过,除非有意外...
...
后来后来...成绩出了~
1.96++
无缘无故,发现那两个Credit-point的科目变成了三个Credit-point
无言,这就是最夸张的意外...全部都在我预算之内,却发生这种鸟事...
好咯,真的给我光荣战死,可扪心自问,与问题学生相比,除了死法不相同,还有什么不是一样的???两个亡魂要去的目的地还不都一样???
三天,我挣扎着,活在了自己给自己压力的世界中...
感觉无时无刻都有笑声笑你
感觉大家都在看不起你
感觉没有人相信你
确实来了这,我深深的体会到有skill大完的游戏规则

世界多残酷我懂不多,但轮不到你来说...
成绩多差不需要你评,因为我的努力你看不到也不知道...
就算我现在回家也不代表我懒惰没有体育精神,这不是一百米赛跑...
我想要休息了,所以请你不要罗罗嗦嗦的...

体验了像条狗去乞求分数的滋味...
这时渴望的已经不是成绩分数回来~而是可以找人谈心抱怨~
这时我所期待期待的又是什么??

悲歌听不完
就算抽烟烧伤了整个肺叶也没人会理你
不想死,也不想活
做个可怜生物的活着谁来理你?
自己若给了自己可怜虫的定位,还有谁能帮你?(by:James)
所以emo够了,就要站起来...
这是我给我自己的下一个指示~
所以,我现在还在半emo状态,识相别惹我...

一片空白,再次回过神...
已自动写完了一篇Blog...
轻松了很多,那就是言语和精神的发泄!
要振作,做了战死的亡魂后我有了投胎重生的机会...
这次每科都可以hit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下次也一定可以更高~

明天也不懂是不是又被命运嘲弄
推不掉去马六甲写生的活动
算了,就去那走走吧~
回来后,就要充电~~~
然后想搞 Drama ,但是还要看大家意思如何先~

我不是宇宙人,没办法侵略这片不属于我的土地
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方法,让它虽然不属于我,但也能成为我的容身之所

也许,危机会是转机
也许,机会就在危机的背后
也许,这会让我磨练多一次,不会半桶水去下个sem

事到如今,也只有做下去了~
爱拼才会赢嘛~~~
不是最好,也不要紧...
不要忘记自己的出发点就好...

亡魂曰: 区区战死,何足挂齿?

6 comments:

阿Don said...

吼!继续战下去!

意外很难讲。。。下个sem向pengajian malaysia挑战!向所有科目再挑战!

小白 said...

pengajaran msia >.< 想到头就痛~

冯培炜*.*Pang Pee Wei said...

人需要挑战才会成长,
人需要锻炼才会茁壮,
人需要学习才会成功,
人需要休息才不会累!
也许人的意识会不断要求更好,更多!
但这就是人所存在的意义!
累了休息,休息够了就得继续努力向前冲刺,迈向更好的未来~

grace said...

Bravo~
像在看小说...哈哈...
好一个.."区区战死,何足挂齿.."
太赞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Séan~ said...

好好休息~
好好休息~
好好休息~
好好休息~

把肚子养得肥肥大大,然后回来再FIGHT过~
一定要/记得要肥肥胖胖大大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