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ly 18, 2010

多久了?多久大家没有因为Drama而这样的聚集在一起了...

本来我还以为,大家都不会过来的...
可是最后还是见到了大家...
哈哈哈~虽然不是为了我,不过可以见到面,真的是太好了...
终于,一个月的付出没有白费...
Drama终于圆满落幕了...园梦了...

这一次,不像以前了...
我没有手忙脚乱~我没有浪费时间~
我没有到最后一分钟才做事~
我没有随随便便~
我也没有不重视我的演员~
我有尽力做好...
真的有...
可为什么就是不能被肯定...

好迷茫,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
我只会写剧本让每个人可以开心表演罢了...
可是Drama完了后,我又变回废物一个了...
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行...
怎么办...
为什么我就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好...
我帮不到其他人忙
只会一直添麻烦;
好糟...
好讨厌自己
好恨自己~
我好没用...
好想离开...
好想逃...
逃到垃圾箱里...
跟不能被回收的废物永远的关在里头...
...

风轻轻吹过,回忆也跟着荡漾在那空气中
雨淅淅的下,冲散了它们
太阳的照耀,又在让散落一地的回忆萌芽,生长

回忆就是这样...
经历了就会一直被记在脑中
久了,就会各自淡忘...
然后又在某些情况下,被回想起来...、
丢不掉,忘不了...
深深的刻在心底...

1 comment:

James said...

别拿自己和别人比,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加油啦,路还很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