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13, 2011

材狗

周期性生理失调症 ( Temporary moody Disease )
患者会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内心情不好...
据本草纲目记载(乱掰的)此病乃心病,无药可医
...
我想我大概是患上了这种病症了吧...

这几天开始,心情很低落...
一个人的时候,脑袋里总是会想很多...
想以前,想现在,想未来...
想人,想事...

我说,现在的我,犹如行尸走肉,连天上的秃鹰看到我都会流口水,它盘旋在我头上,等待着我倒下的那一刻...

有时候,精神很紧绷,挨到不能挨的时候...
我会想,真的倒下了也好...
让秃鹰下来啃噬着我身上的每一块肉,也好过让空虚吞没我的身心...
起码,流出来的血让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有温度的人...
还可以顺便利用它,来温暖自己...

闭上眼,只有无人街景...
睁开眼,只有四面墙壁...

现在的我,只想舔着自己曾经制造的伤口,然后放声大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