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y 4, 2011

写爽的

凌晨4点钟...

陪着我的是一首首陈奕迅的歌...

还有一大堆做到头很痛的Assgmen...

头痛的不是它很难做,而是我现在在感冒!!!

啊啊啊~~~塞了panadol下去~很累却睡不着~~~~

现在外面又下雨~冷到我一直在抖~

看来明天就痊愈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_=

因为刚刚我好像feel到发烧也来找我了~

辛苦啊啊啊~~~

就在这时候,我还听到外面有人喊GOAL!!!

真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喝杯温水回比较好点!不然就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