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y 17, 2012

哇咧~西北衰~~~

咳~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很背~
不断的在走霉运..

相伴了接近5年的项链被扯断
走路跌倒,走楼梯也跌...受伤事小,最惨还把自己的电脑屏幕摔爆.,插座弄断...
原本还以为衰到谷底后便会有所好转...
结果给了我少少甜头之后,今天霉运又开始找上我了...


一天里面竟然不见两件重要的物品...
pendrive还有我的dororo仔 T^T

最惨的是不知道哪个王八那么自私把冰箱里的温度调到最冷
让那个老款的冰箱进入了冰河时代
把我宝贝牛奶给冻成冰块...
让我在最需要牛奶的时候
连一滴奶水都喝不到...

咳~~~~~~
希望明天便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了  T^T
在出什么篓子我就顶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