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ugust 17, 2012

猩猩

你好,我是住在这座钢骨森林里的野兽

现在的时间是2012年8月17日 1.19am
天气有稍稍的冷

此刻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我决定离开这里,远赴那无边无际的宇宙进行一场大冒险
与其每天都在羡慕着天上的星星
我还是趁着自己的太空机引擎状态仍良好的时候快点启程吧
去遥远的另一端寻找同伴

所以,神,如果你听到了我的决心的话
一定要保佑我拥有和鲸鱼一样的坚定意志力
只为了要更加接近天空这份梦想
不管重复的跃出海面几次都不会觉得疲倦
不管失败几次都不会气馁
不管怎么的被其他人嘲笑也不会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