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负能量爆表了!够了没!

最近不断的在承受各方面的打击,挫折,还有灾难
一直在发生的不好事情
多得我都不知道它们的先后顺序了

出车祸,差点就死在路上
本来要去澳门的演出,泡汤了,还严重影响了自己的信誉
毕业展览作了,却还是需要retain~而且也因为合作和同学闹不合
被自己信赖的人深深背叛
出钱又出力

我好累,我真的很累
明明没有选择,我他妈的还要骗自己
路一直都在...
现在是周遭不给我一条活路
不是我不要找出路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走出这个窘境.
我要怎么振作
教我...
haix...

命运,你真的把我玩得好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