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7, 2013

太美丽,让人醉,让人坠

你曾说过生长在峭壁上的花是如此的美丽
不知哪朵的美丽才是全世界第一
于是我便走遍世界各地的山岭
去找寻你心目中所想要的最美丽
献给你,让你开心,让你的笑容刻画成我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多年以后...
我终于找到了
于是便领着它回到了你的身边。
可陪在你身旁的,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
我哭,我闹,我愤怒
我嚷嚷着要往那悬崖里边跳
可你也只是冷冷的笑道:然后怎样

紧握着的拳头,滴下了被指甲割伤的鲜红色的血
却始终没有把 手里的花朵拧烂
僵持了很久,我选择了离开这片伤心地
临走前,你的新伴侣还用了亲切的语气,给我新的人生献上了祝福。

日复一日
流着泪,淌着血
我不回头的直往前走
花,还是没有被拧烂...
年复一年
依然流着泪,淌着血
花,始终还是没有被拧烂...

直到了有一天
我终于透支了所拥有的一切
倒下,坠落山底
吸过最后一口气
我从模糊的灵魂之窗看见了满地的花卉
顿时间,手上那朵渗透了我的血的花
变得黯然消色
呼出最后一口气
原来你并不是这世界上的最美丽...

松开了手上那朵花的瞬间
我才明白了需要付出的代价到底多昂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