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y 3, 2013

五月

5月3号,冷到牙齿都会颤抖的早晨

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学院生涯
不管这次成绩怎样,我都不会在留在这里了。
是时候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更欣慰的是同时间,
经过两个月的思考
我终于也都有了结论

决定放下一切,抛低一切

你问我原因?我会说只是因为一个眼神。
那眼神,不再是我向往,认知的眼神。

不过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决定把最后的那一些都放下的时候
顿时轻松了很多,真可谓无爱一身轻。

接下来我该好好计划些什么了吧~
还没什么头绪,不过想做什么就去做,对吧?
一直都为了让你看见而活
现在起要把很多观点都改改了。
 五月,要过得开开心心!!!

路一直都在
不是自欺欺人,是真实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