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20, 2013

Dear Dairy

2013年6月20日

脸书上到处都能看到大家正抱怨着受烟雾影响感到身体不适
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喉咙不适而导致睡不着觉,我想我应该不是唯一一个吧。

没关系,趁这个时候我可以写写日记。
说说近期的事。

hmmm...话说自从大房的女生不告而别后,我便搬进了她们的房间暂住
反正付了钱,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空间其实也不错,不用白不用。
所以现在写Blog的环境其实很好下~
开着Kimberley的歌,最近我确实对这种甜美的女声免疫力很低
一下就上瘾了。哈哈~

okay~回归正题。
没有上课后的时间,除了基本的吃喝拉撒以外,
我私人的娱乐就是喝茶吹水阅读听歌看戏打机陪老婆~
依心情而定,没有规定说哪一个活动要花多少时间。
不过最近会比较勤劳陪老婆,因为一直都没有持续练习,所以进步很慢~
晚上呢,多数就去打机啦~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消遣,当然我还是有努力的时候啦~

和同学筹备着一个比赛,上个星期才到访过单亲孩子们的家
接下来就要进入参透剧本,分镜,拍摄的阶段了。而我是负责PR的,目前还不知道能为团队带来怎样的影响,所以拭目以待吧~哈哈。
除此之外,找工作方面,我开始往演艺这方向走了。
想尝试,想看到更多。。。
虽然目前还未有什么佳音,但...hmmm~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尽量''把自己的身材shape一下,还有自我充实一些基本常识。
哈哈哈~剩下的就听天由命。
至于画画,我就只是做些随性的草稿图,不想太拘束,自由创作其实真的比较爽。

虽然现在生活里处处都是不稳定的因素
不过好彩家里的人都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
兄弟朋友们也一样给了我很多的支持与包容
接下来就只是看自己怎么去跑了。
希望尽快可以让一切都稳定下来。

很烦躁,但也要像杀手经纪人九十九一样,保持心情愉快
正能量~正能量~
这比什么都重要~

好啦~暂时也就只有这样啦。

最后在祈求木木夕和木目心大神~
保佑保佑~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大吉大利~HUAT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