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阴暗面

最近几乎每天都会被同样一个梦给惊醒
而这些噩梦,都是我朝思暮想的美丽所孕育出来的
 
我以为我很大器
或说我假装我很大器
我真的一度认为,不~是包括现在都还在认为
我应该要这样那样~要做好人。
其实不管你做什么,你就只是一个...谁?
搞不好,会被人批谁鬼懂你做那么多干嘛,施舍吗?
出发点的扭曲,效果的不显著
日子久了,回想起这些东西好像通通都是屁

九十九说: 明明心里就有一把很硬的尺去辨别黑白

确实...
明明很介意,还要假装清高
明明有人在你身上泼屎,还要讲谢谢
这样的举动和思考方式
恶心得让我都好想在自己身上吐多两口痰

爱该爱的人
恨该恨的人
爱恨分明

也许这样,才对得起另外一个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