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26, 2014

20巴仙

今天一早醒来,就一直睁着眼躺在床上
好像漂泊在海上,摇摇晃晃
我放空自己,专注的在思考

为什么每次认真的想做好东西的时候
总是会有些奇怪的事情来打击
唉~好烦,超不想用我的脑袋去浪费时间处理这些事情
可偏偏就只有我才可以去处理,根本没有人帮忙分担分忧

算了,我承认我也不期望有人来分担
自己来好过交给别人,每次交给别人最后都会被25

把这种浮躁生活当做成长
其实是真他妈的狗屁不通
但暂时好像没有得选择了

没关系,再辛苦也是这样过了
这一点坎坷算什么?

我他妈的就准备做一个在大海上抽烟的男人。
淡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