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废文

我原本打了很多字。
写了好长的一篇。

可突然外面一声巨响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像爆炸声。

Well...所以我突然就不想写了
于是便把全部所写的都删除了

Anyway~重点就是

写了,但删了。

放心,我绝对不会白痴到空格后在下面注明以下是我刚刚写了之后删除的Blog内容

因为那太麻烦了。

现在凡事讲究方便,快速

所以就让这篇Blog就这样那样子的随风而逝吧。

Anyway~重点就是

写了,但删了。


Oh~忘记了~还有爆炸声,巨响。

估计是哥斯拉的奶罩跌了下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