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ugust 28, 2015

为什么还是难过

最近一连几个晚上,我的心脏几乎是好像晚晚都被人捏着
那脑袋也好像快要被炸开似的。生活节奏乱成一团,快把我的命折了一半。
就好像那些古装剧一样,我像中了什么毒还是咒,
时不时就会跟你发作。让你生不如死一会儿。

说真的。作为一个堂堂男子汉大丈夫
这种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好丢脸
为什么可以懦弱到这般程度。

但事实便是如此,有些事情你必须得经历
无药可医,只能让那漫长岁月来减轻你的痛苦
其实,每当这个时候我总会安慰自己
疼是很疼没错,但我总有选择。
比起很多人,我还不至于到了没得选择的地步,然后得委屈求全

唉。怨不得亦不能弃之

原来天底下,要杀死一个人并不需要一把锋利的刀
钝刀即可。名为思念的钝刀。

每次我都长篇大论
写得那么长
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很好笑

怎么老爱掩饰
而心里就只有那么简单的一句。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