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February 28, 2016

最近时常一个人开车的时候,
很难顶得顺突然涌上心头的寂寞感。

常常停了车后,却也不想下车
只想趴在方向盘上。什么也不做。
像我这样的人,其实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虽然我的样子还蛮像party animal的
但其实真的就只是样子像。
基本上大多数的时间,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开会。一到了私人时间,我就很想有个人陪。大概也明白了为什么老妈子总是希望我们多抽出点时间陪她。

寂寞时是很可怕的。所以我也尽量不想让自己呆在家。但一直工作,却又搞得自己的身体顶不顺。你说,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其实真的挺烦的。

唉~我也没有什么目的,就想写些东西。因为现在又是一个人的时候。希望这也只是过渡期。我始终还是相信,很快会有一个知音人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只要耐心等待。

亥~肚子饿,吃东西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