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October 20, 2018

刚刚好

[爱与暧,你比较钟意哪个呢?]

大学末年,对我来说那是一个悲剧时期
浪费了一大堆钱与时间
搞了一大堆事却无法顺利毕业
看着童鞋们一个个都[一路好走]了 *我毕业展的主题
自己依旧得厚着脸皮继续在学院重读一个学期
那种滋味真不好受
我无法给到100%于我接下来的生活
满满负能量
我只想快点结束这一切

而就在那样的时间点
你出现了...

[ 就好像调味料加进来了一碗淡而无味的汤 ]

有了你的出现,上课不在乏闷
至少有你在...
一切的一切 (省略)
对当时的来说都以"不可思议"的节奏发生着

时至今日
我依然还存在着许多五味掺杂的情绪

[ 对你来说,是爱,还是暧? ]
[ 对现在的你来说,是爱,还是暧? ]

我不断不断的一直在这情绪里兜圈子
直至那天你的道歉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虽然不想承认但人总得面对现实
我不知道这样说是否与你想的是一样的
我只是把感受写了出来

这不是爱。
也没有想过要有未来。

我不过是在对的时间点
出现的一个对的人
但现在你已经不需要这个寄托了
若真如此
你不必感到抱歉
就似我所说的
反正你的心不论在哪里
健康快乐就可以了。

我没有要修饰什么
这只是表达出我感受的一封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