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很幸福:p

哈拉时间~哈拉时间~
今天突然form很好,想把我的快乐也一起和大家分享
恩~如题...我觉得我很幸福...哈哈~这样写好像怪怪的...不过我就真的是这么觉得的啊~
也许,你们会说我很容易满足,还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我不介意哦~因为,简单就是幸福,知足才会快乐~不是吗?
为什么我会说我很幸福呢?(你们应该会想知道吧?)

第一...我每天三餐温饱,不必挨饿(就是太会吃,所以肚腩都跑出来了...)
第二...我就读在一所让我觉得很骄傲的学校:SAS:一间好吃,好玩,也很好睡的学校.不信?去看看我们班的学生,大部份都有肚腩哦。哈哈~今年我在学校真的boom了很多老师,而且还是boom到他们没有话讲,boom到他们都可以说我可以去当律师了~哈哈哈~不过,其实我只是好玩罢了,不是故意要顶撞他们的,所以老师,别生我的气~哈哈哈~你们真的很棒(给SAS的话:虽然外面的人都不怎么看得起你,可是我绝对挺你~你是最棒的~只是还不到时间翻身罢了,终有一天你一定会和以前一样的~变回一所很很很很很TOP的学校,让所有看不起你的人大跌眼镜!哈哈~)
第三...我有一群很棒的死党~可能是我迟出生的关系吧,他们都把我当弟弟看...哈哈哈,所以大家都很care我~
第四...我有一个会帮我洗脑的auntie,虽然有时候他会很凶,可是她说的话每一句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尊敬她~
第五...我有一个每天在我身旁唠唠叨叨的妈妈~老妈,要是哪天你不在家,没有你的唠叨我还真的很不习惯勒~ 哈哈~
第六...我有一个很很很迁就,很体贴,很关心,很温柔,很开朗,很可爱,很....傻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啦~说不完,像是我身长在一个很安定的国家啊,我的亲戚全都健在啊~
哈哈哈哈~所以说?我是不是很幸福了呢?

2 comments:

ncmiao said...

不好意思,我比你幸福一点点。哈哈哈。
祝你永远幸福开心喔~

Anonymous said...

没错!!
我挺你说的!!
SAS绝对是我们心中最棒的学校!!
你没亲身去体验
没亲身去感受
没亲身去珍惜
是无法了解这学校的好!!
永远忘不了在SAS那5年的
点点滴滴!!!
>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