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ugust 31, 2008

给‘你’的话...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可是为什么总是会介入其他的人呢?
家人,朋友,第三者,前任男/女朋友(后面两个问题我并没有)
我自认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只要你们对我好,我也一定会对你好...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尝试让我融入你呢?
也许是年龄问题,也许是时间问题,也许是其他的问题....
可是当你封杀掉我的时候你就不会有机会在了解我了啊!
我想要完美...我要大家都可以接受...我不想有遗憾...
你要坦白,我给你...甚至不隐瞒我们的行踪...去哪里我们都会问过你...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接受呢?
难道坦白也是一种罪?
就算你不要接受,不应许,你也不该这样伤害她啊!
我了解那个声音...
我了解那种父母重视其他兄弟姐妹多过自己的痛...
我了解...因为它曾经在发生过...
不是在我周围,而是在我身上发生过...
那声音会让我头皮发麻...
不应该...你真的不应该这样做...
现在的我会忍...
可是不代表我以后不会说...当着你的面说...
就算你是她的谁,也不应该这么做...是你错了!
时代不同了,看待事情的看法也要改变...
解决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种...
我不了解你...所以我不敢对你有任何的批评...
可是,我们迁就你了,你就不能也迁就我们一些些吗?
一点就好...
拜托你...我们虽然是处于‘没大没小’的阶段...
可是我们也有我们的想法了...
就算想法是不成熟的,不好的...
可是至少我们有想过啊!
这也代表我们正努力的学习独立与成熟啊!
你就不能这么想吗?就一定把你的思想参入我们吗?
我不明白....
你难道就不能了解吗?
你也有谈过恋爱不是吗?
...
真的,不要再这样对她了...
你看不到我所写的...
没关系...
我的心声有一天你会了解...
会明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你’是谁噢?

小白 said...

自行想象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