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给特别的'你'看滴:)

这是我的第一个爱心饭盒哦~(p/s:嘻嘻...是有点恐怖啦)


我开动了哦~

















吃完了:)






我有把它吃完哦...绝对没有倒掉它~对自己多点自信嘛~其实也不难吃,只是卖相差了点,黑了点,硬了点,油了点,大致上还ok的啦~嘻嘻~
加油啦~期待第二个爱心饭盒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你真的吃完啊??
你没有肚子痛啊?
厉害~!!

还有~
我感动哦~
20..

小白 said...

没有肚子痛,我有把它吃到完哦(看最后第二张照片)
绝对没有丢掉它~哈哈
这么容易就感动哦...
嘻嘻~
以后我还要吃哦:)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要講你pandai還是什么...
你居然吃得下這個賣相差了點,黑了點,硬了點,油了點的"愛心便當"....
而且我看了有點反感叻....
是我打死也不吃叻!!!

愛的力量真偉大啊~~^^哈哈^^

小白 said...

哈哈~谢谢夸奖:p
怎么不留名哦?
下次记得留名哦~

Anonymous said...

不用不用!
嘿嘿,我搞神秘嗎.哈哈^^
你去問卿雯就知道我是哪只妖怪了咯...^^

現在留言給你了,你應該又要爽幾天了吧...哈哈^^

小白 said...

懂你是谁了~哈哈~谢谢你的留言啦:)

Anonymous said...

还蛮可爱的嘛。好久不见。
yuanyeeh.

EYang Chong said...

嘿 小白。 我是阿扬。
几时有女朋友的啊?都没告诉我。
哈哈哈哈!!!!

小白 said...

等你下来麻坡不就有机会看到她了咯~哈哈~

EYang Chong said...

哇!有机会而已啊?
我要一定见到他的窝,如果不是我下麻坡不是白跑一趟了吗?哈哈
有她的照片吗?用msn传给我。:P

小白 said...

去我friendster看咯~E-mail和我msn一样~哈哈~

yuanyeeh said...

我的部落格又再开放了
有空去看看 :)

EYang Chong said...

why so long din update ur blog adi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