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打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够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很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两件很不得了的事~~~
这两件事让我一直很在意~~~
可是,我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第一件事就让我很心烦了~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
想想~还是放着不管好了~~
可是~
放着不管,我怕他会越来越严重~
想去管~
可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想试着努力~
所以我踏出了第一步~
可是~
我还是忍受不了~
他是那么的....
那么的...
我赢不了它的~
永远~
可是我可不想就这么倒下去~
我不甘心~
我不服气~
虽然赢不了~
可是我不会认输,我会坚持的~
我会把伤亡减到最低~
至少不让它称心如意~
让它得到它想要的结果~
...
嘻嘻~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什么事情啊??
就是...
我变胖了啦~
哇啊啊啊啊啊~~~我胖了5kg...
啊啊啊~~食物啊啊啊啊~
哦~对了~第二件事是....
我最近好像觉得我讲话很像会‘臭尼代’勒~~~
可是还不确定啦~
要是我真的是‘臭尼代’的话我就要去撞墙了~
=.=!因为我以前常常取笑‘臭尼代’的人讲话不清不楚的~
现在变我要被人取笑了~T.T

2 comments:

7u1 said...

还以为是什么事。。。
原来。。。。。。
呵呵、、、

所以咯。。。
不能笑人啊!
有报应的!!!

呵呵。。。

欢迎来我blog...

yuanyeeh said...

我也很怕变肥。肯定你也常常取笑别人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