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最近心情down down down

最近天气好差,时不时就下起雨,真是让人完全提不起劲来做事。咳~~每次这种时候,我就喜欢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静静的躺在床上,开着那种听了就想哭的音乐,关掉灯和窗口,拿着枕头捂着自己的脸...什么事也不想理,什么事也不想做,只想闭起眼睛想东西... 这是什么感觉?心情超down的~好多东西浮现在我脑里...

我在担心什么?担心我一直逃避不去想的问题...
是什么问题呢?不清楚?应该说是太多了吧...
很烦...超烦...麻木...不想理了...逃避...
这就是我看待烦恼的方法...
不去想就不会来... 这样我就能天天开心了...
可是这份开心是有期限的...
期限到了,我的快乐就会完全被拿走...
不去面对还真的行不通...

再问一次...
这是什么感觉?现在的心情吗?内疚,心慌,害怕...
我在担心什么?担心我的未来,我的以后...
是什么问题呢?友情,爱情,学业...

友情...K <<<<< (S) >>>>> N
爱情......Distance ->-->--->---->
学业......5Credits?

看得懂?看不懂?
明白?不明白?
很乱?很乱?很乱?
真的很乱...很乱...

哭了...累了...睡了...

1 comment:

yuanyeeh said...

应该考试快到的关系吧,我也是心情起伏不定,睡也睡不着,烦都烦死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