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4, 2009

Dasein 第一次的报道

今天(3.July.2009)呢我第一天到Dasein报道,也就是我接下来3年都会在那里修读illustration(商业插画)学院。其实呢今天我并不是很想上去的,因为最近一直这样上下上下KL.皮包都快破大洞了~呵呵~上去下来车票就要rm32了。够力~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啦,重点我是想说今天第一题天报道的实况。呵呵呵~

恩恩~直接就进入重点嘛,我其实还蛮懒惰写的。哈哈哈~好,直接就从今天的主活动开始吧。今天呢一到达那里我们就开始了一个寻宝游戏的活动。主要的目的呢,就是要让我们这些新生能够更加了解学校的设施啊,什么班在什么地方(老实说我一点也记不住,我路痴嘛。哈哈~)而主持这个活动的呢有好几个senior,我只记得其中几个罢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哈哈哈哈~不过我能形容他的样子,高高瘦瘦,戴个眼镜,微微兔子牙(不肯定,好像有友好像没有),整个人看起来就没什么特别的。可是他啊,一整天都在做搞笑片,哈哈,只要看到他的表情,老实说我就会忍不住想要笑了咯~

过后呢还有一个Botak,他们叫他hotlink。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哦,不过他是和我修同科的。算是大师兄吧。感觉他说话有点刺,会有点单刀直入的感觉。不过没什么啦,这样的性格比较好,至少不会什么事都藏在心底吗。还有一个呢,蛮酷的好像叫Fish的senior。他人蛮帅的,应该是校草吧?呵呵...

最后一个senior是女生。她给我的印象也是很深,不过不是她很好动还是什么,只是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让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哪里一任我就不说啦,不过我觉得,真的好像...可是要是你问我什么地方像,老实说我就说不出来了,是样子吗?五官?还是说气质呢?

恩...不去探讨啦,说完senior,就说我的同学咯。今天吃完午饭后就有个活动是要学生把他们画出来一幅代表自己的作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然后解释说为什么会想要这么画啊之类之类的。在这段时间里我其实跑了蛮多趟厕所的,不是尿急,而是我脚一直抽痉(汗)不过我还是有去注意他们的解释啦。就发现啊,里面的人学画画的目的都不一样,有些和我一样,为追逐自己的梦想才选择了画画;有些是位名为利,想赚大钱。而他们所画的作品,有些呢是很简单,有些则很...哇~你好pro的感觉~不过他们的title大多都是画自己的理想和自愿,梦想之类的。

我呢,是今天下午吃完午餐后才开始动笔画的。因为其实新生报道昨天就有了,我晚了一天到,所以今天才知道需要画咯。匆匆忙忙一吃完就跑去楼下画了。我画的时候呢我刚刚在上面所提到的senior都在我旁边,哈哈~不过我没有压力啦,毕竟我都不知道要画什么,所以他们有没有在我都无所谓咯。我只知道,那女senior越看越像我的ex-GF。呵呵...直到在要开始活动的前五分钟我才想到要画什么。

我画的画其实不是梦想,也不是什么自愿之类的。我画的是我现在的处境。一个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身边都是陌生的人。周围的人都是带着面具的人。我真的有点厌恶这种恶趣味的生活。如果要我和这种人同在一个空间,哪怕是呼吸同样的空气我都觉得很XXX。真的,因为我一上来这不久就见识到了所谓的人心险恶,这里的人都好现实,都只为自己利益着想...

咳~所以我就画了这样的画咯。本来还蛮有信心想去解释它的,可是看到人家画的都是梦想什么的,和我的相差十万八千里,所以我真的,解释不出来。我的画那么悲观,不适合在这种人人都在叙述自己梦想的场合出现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吵的,可是今天我真的是异常的安静。我完全没有想要去说话的心情。我懒惰说话,懒惰解释,懒惰去交朋友。想不到吧?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荷尔蒙失调这样,什么都不想理。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很无聊的一篇blog,完全没有想要写什么,所以闷得话你们看了一遍就不要再看第二遍了,不要这么笨~呵呵~就这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