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睡不着

窗外现在正下着大雨...
天气本该很简单就让我入眠的...
可是我睡不着...
我完全睡不下...
窗外的雨对我来说我觉得很讽刺...
刚刚本来天空气还很好的...
突然间就下起了大雨,那雷声还不停的轰轰响...
老天爷,你是在取笑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这阵大雨还有雷声这样吗?
突如其来的消息,不安的心情...
本来现在应该是我很痛苦的时间了...
可是我却不会,我反倒担心你...
我觉得你有心事...
是我多心了吗?你很乐观,乐观到我不懂用常人的心思去看待你~
可是担心是必然的...
我不知道你此时此刻在做什么...
你会哭吗?还是已经睡着了?
如果你会哭,这证明了什么?你在乎我吗?
如果你睡了,这又证明了什么?无所谓吗?我根本都不重要?
我好想好想能听你说一些话...
我好期待...
可是怎么你都不说呢?
是时间不对吗?
还是其他原因呢?
请问...

你能告诉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