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6, 2009

早晨第三章-请说 我会用心聆听

我要听你说~~能不能告诉我~借给你我耳朵~说~说~~说~~~
我要听你说~~能不能告诉我~你说了什么~我好像听过~~~
(林宥嘉-请说)

细心聆听~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一件事(包括我在内=.=!!!)
现在的人都喜欢动嘴去争取多过想用他们的耳朵去聆听别人~
听,真的只是单纯的用耳朵吗?
个人觉得,耳朵是接收声音罢了~
真正的听,是用心~
换句话说,多少人愿意用他们的心去听别人是说话呢?

用一颗最纯的心去交朋友~
就好像小时候交朋友一样~
虽然时不时就说:不要跟他好了!
可是,大家总是会在第二天就一起玩~
现在世界变了,社会病了~
以前的人听到wetex有炸弹大家会跑到没有尾巴~
现在,我觉得会全部冲上去看:哇!原来这就是炸弹~
(当然这只是我开玩笑说的,现在的人这么怕死,炸弹!我都怕啦)

哈哈~
好啦~我想说的是~
要了解一个人~请用心去和他沟通~
也许你会发现另一个不一样的他~
所以~你们聆听别人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