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6, 2009

早晨第二章-无与伦比的美丽 99%未知数的明天

嘿也~嘿也~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嘿也~嘿也~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

早晨的魅力真的是太大了~它让我的手不停的在键盘上飞驰着~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久违了我的灵感~
废人生活过久了人的身体和头脑都变得有些迟钝了~
今天就要一次过把他磨到亮亮~嘻嘻~
无与伦比的美丽~用来形容这个美丽的早晨绝对是再好不过了~

为什么呢?
errrrr~我觉得这样的早晨真的很难得~
也许对你们来说,天天得早晨不都一样的吗?
是没错啦,早晨天天都是一样的,太阳绝对不可能由西边升起来~
这个是心态的问题~
明天的心态绝对不会跟今天一样~
在加上明天有99%是未知数~
所以说怎么可能会一样呢?

呵呵~这篇blog其实我也没很注重想要写些什么~
唯一想说的是,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
以后都要用最快乐的心来期待明天~
那个有99%是未知数的明天:)
因为这样天天都会变成《无与伦比的美丽》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