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ne 12, 2009

你们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如果我能弥补一切...
改变一切...

我愧疚的,我对不起的
我连累的,我伤害的
我做错的,我能改的

一切能从来...

现在我的样子跟路边行乞的乞丐没有分别~满脸胡子,邋邋遢遢~
无所事事,对事物爱理不理,跟一个废人没有什么两样。
但是,我很清楚现在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也很了解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这段时间,我真的回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
我的心里,有两个结,一个可以解开的结和一个可能已经永远都不能解开的结。
其实我只想求证一件事,
很简单的,只要证明了,我就会安心了(不是安息=.=!)心结自然也会解开~
真的.......

过去的我,不知道是做什么LC的,
我也很痛恨过去的我,
我因为沉迷游戏,我做了不知道多少蠢事...
我让家人对我失去了信心...
我让一个女孩彻头彻尾的改变了...
我给了一个女孩机会,却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我能挽回这一切吗?
能吗?
两个你,一个我,一个她...
我想弥补,我相信她也会支持我,两个你呢?
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何时我才能勇敢的面对你们?
结开结?
而命运,几时才能安排我们再次见面?


心结...阴影...
你们几时才能真正的从我心里永远的除掉呢?



1 comment:

yutong said...

虽然不是很懂,
但是。。
还是要为你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