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左右手的故事

警告!这篇BLOG内含有些恶心/成人等等的成份!不宜小孩还有思想正常的人士观看!
本故事存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还有读完请不要炮轰我...

这是一篇关于左右手的故事...
发生在一个不是左撇子的人身上~
关于他的左右手的故事~

这天晚上,就在这左右手的主人睡着后,它们俩开始了谈话...

左手:啊啊啊!我怎么就这么命苦!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男人身上!为什么我是出生在一个左撇子的身上!
右手:你吵什么吵啊!都几点了!不用睡觉啊!
左手:不公平~不公平~老天爷对我太不公平了!
右手:就算你再怎么抱怨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的~这是事实!你必须要接受它~出身在这里,这就是你的命!注定的~你不能违抗它!
左手:我就是不信命!我不相信靠我自己的力量不能挣脱命运!
右手:不要忘记了~我们和这个身体是共生的!脱离了它就等于死!
左手:......
右手:认命吧~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这么辛苦罢了~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甚至比你更惨~
左手:你少在那儿说风凉话了!你能了解我的痛苦吗?每天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拿着那只笔在那面平滑的白纸上游走,不然就是握汤匙吃饭~你的工作是多么的轻松!
右手:这...
左手:这你的"懒"啦!你只会在旁边KpKb!你有尝试做我的工作吗!轻松的工作都是你做,我呢?我都是做那些肮脏的!麻烦的!这对我公平吗!
右手:......
左手:天生力气就输给你的我,每次腕力比赛的时候~都会被人数落!什么‘来我们用左手,我左手没力气的’这种话!你知道对一个男人来说是多么的侮辱吗!我也有我的尊严的啊!
右手:你冷静点...
左手:冷静?你叫我怎么冷静?好玩的东西,轻松的都是留给你~
右手:哪有??
左手:不是吗!玩电脑时就只有你有的碰滑鼠!我呢?我只能打字!还有!在和女孩子ML的时候,前戏都是你在爽!爱抚都是用你!我呢?搞屁啊!连帮主人打水枪的份都没有(男性自慰的另外一种说法)。我也想要进去女孩子那里面一次好不好!为什么我总是只能够停留在外面!
右手:你不要说到这样~主人有时也是会换手的啊.....
左手:换手?那个是300年才会发生一次的时吧?
右手:我也有做肮脏的工作~主人拉完屎后是我帮他抹干净的啊!
左手:说到这个才是超级''赌懒''的!你帮他抹干净又怎样!至少还有一层卫生纸包着你!而我呢?我要帮他洗屁股啊!而且没有卫生纸!你说啊!
右手:我能说什么?都告诉你了,这就是你的命......
左手:不公平~不公平~
右手: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的~你只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不要异想天开,麻雀变凤凰只不过是一句自欺欺人的谎话罢了......
左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不想再这样苟且偷生的活下去了!就算要死我也要找个替死鬼!
右手:喂!!!!!你不要做傻事啊!

左手掐着它主人的脖子~而右手则拼了命的阻止...
最后的结果自行想象吧~

5 comments:

RoN said...

哪有哦...只是奇怪一天内会遇到那么多人啊...==''

小白 said...

大哥~不要在这个Blog回我话勒~很不适合啦~

RoN said...

不然我要在哪回哦?...==''

小白 said...

外面啦~~~旁边有个chat-box~

Kathleen Chan said...

ppl leave commen in ur blog...den u reply him in ur blog la....haiz....stupid dr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