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5, 2009

话说在一个下雨的夜晚...

夜里的小小雨...
嘀嗒嘀嗒的下个不停...
我坐在角落望着窗外那已被乌云遮蔽的月亮...
独自的哭泣...
这是何等的寂寞与空虚?
有谁会借只耳来倾听我内心里的另一个声音?
又有谁会在这寂静的夜里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
周围仍然一片宁静...
没有人回应我...
沙~沙~沙~
这是什么声音?
沙~沙~沙~
是谁发出的声音?
和我身体产生共鸣的声音...
好想知道...
我不由自主地打开了窗户...
沙~沙~沙~
一股寒流迎面扑来~
那是风...
好冷~它仿佛吹进了我的心底...
多么孤独的声音...
我用双手环抱着膝盖~
把头埋进里面继续的哭泣...
...
夜~依然这么的宁静...
雨~依然的下个不停...
风~依然的发出悲鸣...
只有月~依然的在乌云里发出淡淡的光...

2 comments:

James said...

朋友,怎么啦~~~

小白 said...

没有啦~只是觉得这样的情景很美,所以就描述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