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喵仔记

2007年10月17日
难忘的一天...还记得这天里发生了许多事情~
可是模糊的记忆却怎么也不能把故事给拼凑起来~
对了...手机里的日记簿里应该有记载吧?
(打开来看)

日记里是这么样的记载着:
今天是我和初恋女友分手后第一次在见到她。已经一年多了,她看上去已经不认识我了。感觉上她变了好多,头发也染了颜色~看到她后心理酸酸的,应该是让我回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吧?
(呵呵~这是我当时写的吗?怎么这么搞笑的,我忍不住的偷笑了起来~哈哈哈~真的,现在想想其实我的初恋并没有什么回忆,那根本就只是好像小孩子玩的泥沙城堡......算了,那时真的还小,不去想了~)

接着呢?恩~记得那时在和第三任女朋友在吵架~所以接下来都是写着那时的心情~
因为隐私关系,所以抱歉不能写出来啦~排写~

恩~在接下去看呢~
............其实大部分都是在写自己当时和女朋友吵架的心情 =.=!!!(不要打我)

开玩笑的啦~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我写这篇blog其实是想告诉大家曾经出现在我们K.N.S之间的一只同伴哦~
在我开始介绍它之前~~大家知道谁是K.N.S吗?

不知道的人请看以下资料~
K.N.S是我和其他两个兄弟一起时想到的名字~
老大Ka是JAMES Lau 哈哈~人称番薯~
老二Na是MELVIN Wong ~人称老猫~
老三Sai就是我啦!小白
(也许我也应该想个英文名来配合他们 =.=!!!)





所以现在你们知道谁是K.N.S了吧?(不知道也没关系,迟点我在写多一篇关于我们的blog咯 ^^ )
因为这篇bloG的主角不是我们~所以~恩~恩~要低调点~哈哈~


没错了!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位同伴就是是.............................

喵仔!!!
就是它啦 ^^很可爱吧?




它叫喵仔哦~年龄应该是一岁不到吧?
是只刚出生的小猫。
其实对它我并不是很了解,因为把它给捡回家收养的是阿猫。
还记得那天,约了james一起去安娣家找老猫。
一进门就听见了猫喵喵叫的声音,走去后面一看,有个箱子,喵仔就在里面了~
那天详细的情形说真的我也真的记不起来了~
只记得猫他很高兴得一直在哪里逗喵仔~
恩~喵仔那时还很脆弱~全身都在发抖的感觉~所以猫有用毛巾围着它~
没错,就在阿猫和安娣细心的照料下,小猫仔终于病好了 ^^
看照片就知道咯,它没有放在箱子里养病了...
痊愈出院,所以我们也把它那最可爱最阳光的一面给拍了下来~哈哈~~

看到了这里,问你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用它曾经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吗?
应该会猜到了吧?
其实猫仔它在之后的不久就走了...
它走的时间也刚好就是这天 2007年10月17日
就在我心情超级低落的时候,喵仔它走了~
双重打击并不好受...
虽然和它相处的时间不久,我也不是那种很爱惜很关心它的人。
可是就不懂为什么,我看到它躺在箱子里一动也不动的时候,心理真的很酸~很酸~
为什么?猫仔明明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这么样走了呢?
之后大家表面上都很平静,说找个地方把猫仔给埋起来吧......
安娣就提议埋在家里的附近吧...
就找了个还不错的地方~我们就挖了个小洞把猫仔埋了~
没有墓碑~因为忘记安娣说了什么原因所以不能帮猫仔立个墓碑~
猫还特地把盖着猫仔的毛巾也一起埋了下去~
其实那一刻想必我们三人的感触都很多吧?
我没问过他们,可能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想法罢了~
不过我相信,喵仔的走没有一个人是不难过得。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眼泪还是会不停的掉下来~
看照片中的它是多么的可爱迷人~
不是吗?想想如果它健康成长到了现在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异性缘应该和它主人一样超级好的吧?

每个人上了炷香后,就在喵仔的墓旁愣了愣~
舍不得~三个字把我心里的感受都形容完了~
明明知道猫死不能复生,怎么三个傻子还站在那里不肯走呢...
心情很糟,眼泪已占据了我的双眼~视线也开始模糊,快看不见前面的东西了~可是就是不能让眼泪流下~
问我为什么?因为怕被笑咯......
其实在想想,当初猫把喵仔带回家的时候到底是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呢?
也许那时的喵仔身体真的很虚弱,放着不管也许真的会病死,
可是如果换另外一个角度来想,如果当时喵仔并不是孤单一个人呢?
可能它的妈妈也有在它的身边,只是去找东西给它吃罢了呢?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吧...
其实我会这么推测其实也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当我们发现喵仔已经走了的时候,屋外一直传来很凄凉的猫叫声...是它的家人吗?
如果是,我们是不是好心做了坏事呢?
我们收养了它,可是不管再怎么对它好,也许都不是它真正想要的...到最后也只是把它给害了...

愣了好久...
安娣就开声叫我们进屋了...
之后又是一片沉重的气氛...
我们决定去外面找点东西吃,所以便开摩托去'玄乐阁'了。
在那里,我们就说了,以后不管怎样都好,这天一定要记住...
我们三个每年的今天都要回来和喵仔上柱香...
要一起再回来团聚...
忘记是谁提议的了,不过这提议真的好好~
人生其实也是一样,今天不知明天事,能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羁绊就是这样而来的吧?

不过话虽这么说,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忘记了喵仔走了的日期了...
是不是很讽刺?不过也不能怪,因为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了...
其实我也忘记了,只是那天不知怎么了,自己就无缘无故打开了日历,
是真的哦~我并没有想去看任何的东西...
过后就这样看到了喵仔的忌日...
是你吗喵仔?是不是想骂我们三个竟然3年就忘记你的忌日了所以才显灵指引我打开日历来看呢? =.=!!
如果真的是...我觉得我们三个真的很该死...
因为你还记得我们,我都跑到了KL你还能去那里找我...
而我们呢?你还在原地的等着我们~我们却把你给忘记了...

其实写了怎么多,大部份都是在忏悔吧?
人其实也是一样,大家所做的事就是自己想要的吗?
我不喜欢被人束缚着,我会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只要不会给别人带来困扰,我就会坚持...
因为我真的很怕后悔~真的很怕~
18年罢了,生活就已充满了很许多遗憾~
所以我不想重犯以前所犯下的错误~
我会在珍惜~珍惜~在珍惜~
终有一天我也能以我的方式存在着~

所以呢等等我会去安娣家看看你的~
到了你墓旁...
我想我会这么说吧......

小白:哟~喵仔~我来看你了~对不起哦过了你的忌日才来看你~哈哈~你主人现在很忙,他已经为他的梦想跨出了一大步咯,成为一名理发师了,现在很忙啊~他说有空会在过来看你~而成伟呢他也在为自己的前途打拼~等他忙完了也会过来来看你的。现在和以前已经不同了,大家现在都很忙,生活的步伐也不一样了,安娣也老了憔悴了好多,原本像小孩子的我们也慢慢变得能独挡一面了,所以我也不能一直拉着他们,这样只会妨碍他们日后的发展,你说对吧?老实说喵仔,当时你走的时候外面的猫叫声是不是你的朋友或是亲人呢?如果是你会不会恨我们?是我的话一定会很生气的。如果真的是,我跟你道歉~因为当时的我们并没有顾虑的就把你这样带回家了。
咳~时间也过得很快,一转眼三年就这样过了。你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世界会不会寂寞?哈哈~还是已经在谈恋爱了?大家心里都没忘记你,真的,虽然忘记了你的忌日,可是却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相处的日子。那时真得很快乐,你给我们KNS的生活添了不少色彩,谢谢你~~为我们创造了这么的一个美好的回忆...真得好感激你...
如果世上真的有投胎转世这回事的话,你会不会再一次的回到我们的身边呢?是以人的方式回来...
好希望会有这天的到来,
虽然知道也许不可能,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的期待着有天能和你再次的相遇...
因为我相信,羁绊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断的...
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有所接触...
哪怕只是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
那就已经足够了...

2 comments:

LiNg LiNg said...

不错喔~写了一篇~
不懂要去哪里找重点的文章~
要说又不要说完~

单丹儿 said...

祝福你。。也祝福它。。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