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角落男孩的心

1点半了,好累~真的好累~
眼睛里的血丝告诉我已经到了极限了...
身体的不适也催促着我赶紧上床睡觉...
可是,我就是睡不着...
最近心情很糟,灵魂仿佛跌到了深不见底的谷底一样...
这个月,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无论是在与家人,朋友还是情人,都处于很矛盾的地带...
本来以为自己能很好的处理自己的人际关系了,也认为只要不断的努力去 ''给'' 就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可是事实证明好像并不是这样。我的坚持换来的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痛,平常的我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能用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而这次我却完全办不到。尽管我拼命的在人群里掩饰,可是有哪一晚能够安稳的入眠呢?搞笑这回事对我来说也已经是我用来掩饰自己与宣泄的工具了。脸上的笑容有时后连我也分不清哪一些是真,哪一些是假...
眼泪也已和我成为了好朋友...
现在的我,只想关掉灯,躲在角落盖着棉被....
然后用那种无声的哭泣来宣泄...
生平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做绝望的感觉...
不管发生的实情是怎么的一回事,无可否认它的确已经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成了一道疤痕...
那种痛是多么的真实...


我明白了真正累了的并不是我的身体,而是我的心...
所以应该是时候休息了......

1 comment:

阿Séan~ said...

无声...
有一首诗我还蛮喜欢的...


“花,一朵朵缓缓落下。
我微笑,但是神情有点不自然。
我一直担心,但你按下快门时,我却刚好闭上眼睛。
那个下午,我们还做了什么?我早已忘记。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时,我却刚好闭上眼睛。
花瓣静静飘散,
回忆忽隐忽现……
睁开眼,一切全都消失了。”


发泄/哭泣/痛苦过后...
剩下的应该就只是小小的历练跟记忆而已...


Cheer U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