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忆 2.呵呵~我的生活

啊哈哈哈。。放假前三天,快乐似神仙...
天天轻轻松松,无忧无虑,看看naruto,打打麻将,听听歌,上上网,吃吃零食,睡睡觉,无所事事。。。。。。好爽,这是我渴望的生活,简单轻松。。。
当然,我也不是天天都将RELAX的啦~三天过后我就很忙咯。。。
三天去Camping(当然只是帮帮忙,我才不想睡草场,晒太阳勒)
还要剪头发(不是怕老师抓,只是头发长很难set。。。虽然我也不大爱set头发的。。哈哈)
还要去洗脸(当然只是想满足自己一下咯)
读考摩托的undang(读10题我就跑人咯)
然后就是W.U Day了,要做保安的OC。。。(睡觉的职位,学校好像只开一个门。。。register的就够顾咯,还需要我咩??)

ZZZZ~~~其实看上去,我觉得我也不会很忙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