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忆 3.告诉我爱在哪里

爱神...他到底存不存在??
我想了好久~
一想就想了五年,我中学生涯都快要完了,可是还是想不出个答案。。。
看着别人总是成双成对,心里那股酸酸的味道就会冒上来。。。
靠!我们都是人,为什么我就不会有相同的待遇?嘴里总是说要等...等...等~不想要Puppy Love...想要长久~想要等好的对象...
这样的想法还让人以为我是GAY...空蒙~~
Haizzzzzzz~~爱神的箭到底几时才会射向我??
还是我想这个还太早了???
爱情。。。果真和他的汉语拼音一样。。。。哀...挨...唉...才到‘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