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忆(待续)

回忆篇的Blog 都是我之前写的,我把它们copy-paste过来罢了...

尽管时间昼夜不停的转动着...
尽管自己一天天的慢慢老去...
尽管大家不会因为我而停止前进的步伐...

我也绝对不会遗弃自己的回忆

就算它是多么痛苦的一段记忆
可那也是我人身的一部份啊
少了它我就等于是个残废的人

所以尽管别人笑我是个放不开过去的傻瓜
我也会坚持着

因为我相信,回忆就是让人找回 <心> 的所在地......
所以,我享受沉醉在回忆的那一瞬间...

1 comment:

阿Séan~ said...

把你的影子加点醋/盐/糖
腌起来/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回味


回忆...
回忆...
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