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忆 1.什么是了解

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每天嘻嘻哈哈~好像没烦恼,没努力去做事,没有志向。很不成熟~可是...他们真正了解我吗??
我也是有梦想,有烦恼的!!!
我想要当一名画家,画出一部很好很好的漫画,我想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我想要谈恋爱和结婚。我也有去努力做我该做的事~我想做的事有很多,说都说不完...我不是不成熟,只是我不喜欢烦恼,我会放轻松~我喜欢笑~我相信事情都会有解决的方法...我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我想当一个有梦想,生活简简单单无忧无虑快乐平凡又没烦恼的男生...
所以在你们不了解我之前,不要批评我!
因为你们没有资格!!!
事情不是你们所想的,不要认为那是理所当然。想要了解一个人并没有你们想得容易...请用心和眼去体会...

这才叫了解......

1 comment:

junyi said...

小王子说,当人类长大了之后,就会被许多自己不觉得是困境的困境给困扰着, 但愿你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