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城市琴人」 丹尼爾 Daniel Powter 2008 最新MV

不知不觉中我在Dasein的基础班也快要结束了。感觉怎么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快啊?每天早上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总是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老...
自从来到了KL后,我常常都会有想家的感觉。总是在想啊,当初为什么要上来这里呢?在麻坡不也很好吗?所以一直羡慕着留在麻坡读书的朋友。自己也好想像他们一样可以这样天天都在一起。虽然form6很辛苦,可是有这么多朋友互相的支持,就觉得也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了。咳~其实我也知道我害怕得并不是功课不好或者是毕业不了这种事,我所惧怕的也就只是寂寞罢了。上来了这里后一开始我真的很低沉,真的,平常那张火箭嘴上到KL后就好像生锈这样,开都不开。其实一个人来到了新的环境要从新适应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至少我不是那种能在很快的时间里就能适应环境不的人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不想留在自己的hometown发展,可是对我来说,能留在自己的家乡发展那绝对是再好不过的事了!虽然可能不是很有前途,可是至少天天都能见到自己重视的一群人吧?这绝对是再美好不过的事 ^-^ 不过既然我已经选择了上来KL的这条路,不管怎样都得走下去了,不能临阵退缩。是好是坏另外在打算吧...还是老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哈哈~

就因为这样,我继续了我的求学之行,可是每个星期都还是会定时间回家。不说你不懂,每个星期最快乐的就是星期五了,因为只要3点一放学我就会像长了翅膀这样飞奔到巴士站去买最早的那趟车票回家。期待着和麻坡的大家们见面,你绝对无法想像那种感觉!只要你买到了4点半的车票的话你就会好像是中了大彩一样的高兴 ^-^ 因为那意味着你能更快的回到家~哈哈~

就也因为这样,我知道了我自己很放不下麻坡的人和物...
我好想也能够像以前这样回到了大家的身边,虽然会有点吵~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上面这首歌是在那个瓜的电话里听到的,他每天都把它当闹铃使用 ~.~
不过也托他的福我听见了这首歌,
谢谢你啦~

就用这首歌的歌词来帮我述说我的心情吧~
也顺便让我偷懒下 :p

哈哈哈~~~~~

在每个歌词里的''你''后面加多一个''们''哦 ^-^

Next Plane Home (回程班機)

I woke up early to baby blue eyes from the far.從你湛藍眼睛的遠方裡醒來

And when the sun comes through, lights you like the angel you are.當陽光灑落 映照出你天使般的樣貌

I know I do you wrong,我知道 我做錯了

When I’m with you I’ve been gone. 應該與你相伴時 我卻離開了

With every season change it looks the same季節更迭 日復一日

November to June十一月到六月

And on these empty streets I skip a beat the flowers don’t bloom.在那些空曠的街道上 我錯過那些不盛開花朵們的律動

I can’t believe I missed your birthday again.無法置信 我又錯過你的生日

And I want to come back but I just don’t know when. 我想回去 但我不知何時可以

And I’m so lonely. You’re not here with me,我好寂寞 你不在我的身邊

That’s why I’m gonna be on the next plane home. 所以我要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The road that never ends round the bend I see you smile.在那無止境道路的轉彎處 我看見你的笑容

I’d swim across the sea to be with you for a while.只為了和你相聚片刻 我願游過偌大的海洋

Cause I made a life of being gone.因為我已錯過了太多

Now the way that I feel is that I just don’t belong here. 現在的我 只覺得我不屬於這個地方

And I’m so lonely. You’re not here with me,我好寂寞 你不在我的身邊

That’s why I’m gonna be on the next plane home.所以我要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And you’re, you’re the only place I wanna see,你是我 是我唯一的目的地

That’s why I’m gonna be on the next plane home. 所以我要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I stand around trying to make every moment,我把握每個時刻

And be somebody, yeah, anybody.想成為出色的人

It seems the whole world is taking me over.整個世界將我吞沒

I need somebody to help me get back to you. 誰來拯救我 我只想回到你身邊

And I’ve always been a million miles away,我總是身處在千里之外

But things are gonna change.但這一切即將改變

I just wanna come home. 我只想回家
<And you’re, you’re the only place I wanna see,你是我 是我唯一的目的地

That’s why I’m gonna be on the next plane home.所以 我要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Yeah, I’m taking the next plane home.是的 我要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Now I’m getting the next plane home.現在就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Now I’m taking the next plane home. 現在就搭乘下一班的回程班機





3 comments:

zHiYiNg*.. said...

哎呀~
好像讲到我们这里很好酱~~
你在KL几出名阿~~哈哈
可是想家是一定的啦~
我才真正算可怜吧~恨很恨久才能回一次叻!

小白 said...

什么叫我在KL几出名 =.=!!!
说人坏话吗~呵呵~

阿Séan~ said...

Haizzzzz......
现在回去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有酱多朋友出来发癫到三更半夜了~~ =.=(我说我)
内向的人,你的大炮嘴还没生锈啦~~
出来喝多一点茶就复原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