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Wuhooo...

wuhoooo!!!

今年欢呼一定要用的词~~~
哈哈~绝对是本地片''大日子''的忠实fanC ^^

久违了我的blog,趁着这个新年里上来哈拉下下...

期待已久的佳节已经到来,我已无法自拔的沉醉其中...
功课烦恼已经被我暂时抛到''克里斯''星球去了...
哈哈~
新年,我第一件领悟到的事就是麻坡人都很有钱,
才刚过除夕夜的12点,那个烟花是多到吓晕人,
整个天空直接就变成五颜六色的吗~
不过这样也好,这才叫过年嘛~才有气氛 :D

今年的过年和往年的比起来,确实很不一样,
我指的是气氛!气氛哦~不是我自己 ^^
当然顺便提一下,我也染了头发,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绝对没有特别的要强调我染头发的事哦)

好,话说那个气氛....
今年和去年相比起来,整个麻坡的气氛真的相差很多。
街道可以看到红红的一片...
就这样.... (ps: 我绝对没有敷衍的带过气氛这回事哦,不要误会 =.=!!! )

好,那个...
今年过年过得很开心嘛...
哈哈...
染了头发...
恩,赌博咯(输了很多牛奶钱 >.< )
恩,吃火锅还有烧烤...

其实基本上天天都在吃喝玩乐...
哈哈哈哈哈~

对了,那个染头发,
没办法放照片上来,因为照片里看的不是很清楚的...
看本尊吧...

最后强调,我绝对是为了过年才写这篇Blog的...
不是为了我染了头发而写...
。。。
。。。。。。
。。。。。。。。。
这篇BLOG是之前就写好的,由于某些原因迟post了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