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寂寞的季节(陶喆)

炎热的下午...
也是一个人的下午...

今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功课却还剩一大堆...
算了,不理了,跑去看了一部叫 艋舺(monga) 的电影...
很棒的一部电影,推荐大家去看...

看完后,做功课...
画着画着...愣了下下...
怎么现在画画我会有这么大的压力呢?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害怕笔跟纸?
无奈...

下起了雨...
心想,最近的天气确实很糟,时而晴天时而下雨...
搞得我腰酸背痛...
咳~雨天...一个会让人什么都不想做的天气...
很多人会选择去睡个觉还是什么的...
而我~
雨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天气...
因为它会让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好的,不好的...
没办法,我就是一个喜欢沉醉在自己脑袋和内心世界里的一个人...
就算不画画,单想个故事和我想要的角色在脑袋里把它呈现出来我就能心满意足...
就算不动,看着天空,发发呆,我就能度过一个中午...
就算存活在钢骨水泥中心,我也能让自己有置身于大自然中的感觉...
唯独不能不吃...因为我不能幻想我已经吃饱这回事 =.=!!!

以前的我,爱玩...
现在的我当然也是...
爱玩自然不喜欢下雨天...
可是现在的我少了许多玩乐的时间,也多期待下雨天的到来...
因为我开始迷恋上了被雨水刷过的城镇...
伯油路...
街道...
汽车...
...
等等...
感觉一切变清新了...
新鲜了许多...
如果没有打雷, 不会被雷劈,
我一定会跑出去...
淋淋雨...
...

假期完了,又要回去了...
果然,我还是偏心了少许...
因为...我会有不想回去的感觉...
...

1 comment:

阿Séan~ said...

ah sean到此一游~

Hulala-lala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