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15, 2010

忙里偷闲,苦中作乐 YEAH!!!

三月了,雨季的到来~
KL几乎天天都在下雨~记得上一篇Blog提起了自己很期待下雨天的到来,但这个星期恰好相反。因为这个星期老师会带我们去动物园拍照,所以千万可别下 雨,一定要风和日丽 :D

这个月会比较忙,假期快到了,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时间会过得这么快~
好像才刚刚进入1-2,现在又快到final了~
郁闷...这么久自己的画工还是so-so~
看颜色又看不清楚~
水彩一塌糊涂~
电脑也是...
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的退出战场,有点庆幸自己还没打退堂鼓~
其实我倒是不怕自己会退出,而是怕被学校逐出~哈哈哈~
算了~努力点,应该Ok的啦~
哈哈~我是虾子,你是螃蟹~我们都是海产~
苦中作乐确实比杞人忧天好得多了~

说了自己的学业概况,来说说自己家里的状况吧(KL的家)
这个就有点够力~
很复杂一下的说 =.=!!!
最近家里一直在发生战争,一直在吵架~
起初我是真的很不想理的,可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声了~
感觉有点多事,不过这件事也算牵涉到我,所以想静静也不行...
其实个人觉得同住一个屋檐下,真的要互相忍让~
毕竟大家认识不久,家庭背景,性格,年龄等也不一样~
相距是缘分,闹得一人一张脸总是不太好吧?
想想10年后可能你还会遇上对方,到时后又会怎样?
如果你还原谅不了对方,不能释怀~这证明了你恨了一个人恨了10年...
10年啊~~~~要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何苦呢?
是我的话甘愿和气点,以后结婚还可以分他喜帖~几好?
皆大欢喜~

阿鸿说得对,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是无一处,何处惹尘埃
确实,争得头破血流,你赢了什么?一口气?还是面子?
不管赢了什么都好,可以肯定的你还是输了一个朋友~
还是有输,何苦呢?
其他人我不知道~
可是我认为相处之道我还算懂,至少像我这样牛LP的人没有搞得人见人憎,我就觉得自己已经算是成功了一半了 :p

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都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
和平万岁 >.< 我的生日愿望来的,快快给我实现!
哈哈~ 忙里偷闲写写blog~ 写完就上床睡觉~
都快4点了~晕~ 不过算了,要保持身心愉快,不然豆豆会全部跑上来~
哈哈哈~有钱要买mask来做了~
很久没有让自己的皮肤有水嫩嫩的感觉了 XD
还有两个星期没回麻坡~ Bei Tahan 了!!
破纪录!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咳~下个星期可能也回不到~
想家想家~
一帮兄弟们~
还有我的宝贝~
最后就是麻坡的美食!!!!!!!!
哈哈~

今天的Blog.style 有点日记~
算了,每次写那种怪怪的东西好像没什么人来看~
换下style看看会不会多点人来~
哈哈~
最后要说的就是,有看我的blog的人记得要留comment啊~
因为comment是我们blogger最大的动力来源!!!
所以就当时做好事啦~
做善事勒要多滴滴,不要壹滴滴~~
哈哈哈~~~

8 comments:

阿Séan~ said...

好~留言~

留了哦~

:P

继续赶功

小白 said...

臭海苔人 =.=!!!

人一个 said...

geli

小白 said...

geli apa o =.=!!

XioN FeI said...


.
.
.
.

.
.
:)

小白 said...

xion fei =.=!!!

zHiYiNg*.. said...

那我也留留好了~哈

小白 said...

zhiying 你做么学他们 T.T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COMMEN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