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19, 2010

反思

又是一个星期五...
又是一个下雨天...
又是这样的一个我,坐在角落里独自写blog......
时间一直不停的在飞驰着...
看着自己以前的照片...
感觉自己老了好多...

今天冲凉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佛陀就像阳光...给我生机助我长~
佛陀就像阳光...温暖的光芒~~~
好怀念的一首歌...
曾经和大家一起办佛学营,也不懂为什么,就这首歌给我的印象最深刻...
温馨...愉快...
这是我可以感受到的...
现在的我好想再和以前一样可以和大家一起办活动...
可是我知道,因该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所以啊,哈哈~我喜欢办烧烤~办火锅~
至少还有那样的感觉在~
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
最快乐不过了~

现在的我不只是样子不一样了...
性格上我想也有进步了...
比以前更懂事了一点...
不会再和以前一样那么鲁莽了...
做事也会考虑到后果...
顾虑别人感受...
虽然不是100分,可也有60分了吧?
希望可以这样的一直一直进步下去...
到最后是一个100分的人...

短短的一篇Blog...
把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拿出来相比...
我发现...
我长大了稍稍......







1 comment:

阿Séan~ said...

留言-留言也~
(又来-.-)

当知道有些事永远不再可能回头/第二次发生时~感觉,真的,有点......
--
唏嘘...

哈哈哈~
p/s:当你两脚一伸时,应该会有一百分(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