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29, 2010

越是清醒,越是迷惘

5点半了...
小睡了两个小时...
打完这篇blog就要过去大伯家了...

时间好像冻结了似的...
原本很期待回来麻坡的我,现在感觉相反...
我好想回去KL...
我好想逃...
好不想去面对所有的东西...
以前有个被窝给我钻...
有两双手安抚着我...
让我发泄...
现在我也好想要这样...
...

兄弟...
我顶不住了...
你们在哪里...
...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小小的事在现在的情况都会造成大大的冲击
也许是钻牛角尖所致
也许是太过重视所致
不过对我来说都一样
随便好了...


今晚会是很伤神的夜晚
因为盲头苍蝇始终还是不会醒
越陷越深......
精神就快被鱼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