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你回来啦''

在我们日常生活里常常都会听到的一句话...
不管对你说这句话的人是你的亲人,情人还是友人...
无可否认,他肯定就是那个会盼望你回来,想见你的那一个人...

会对我说这句话的人有很多...
可我从来都没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应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过...
因为我曾经尝试过一无所有的滋味...
所以我清楚知道,当有个人会盼望着见到你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很久以前的我可能会认为很烦...
干嘛要人管...
现在呢...看回去还真的要取笑下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KIDs...
有人担心有人理,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那些常说我享受孤单的人,我觉得他们是全天下最笨的人...
不懂的对别人好是小过,
可不懂的珍惜别人对你的好那就是大错特错...
我也不是一个很会珍惜别人的人,
所以我还需要学习...
学习如何对别人好...
学习如何舍己为人...

可是,很多东西也不是自己能够掌控得到的...
生命脆弱且短暂...
有多少个10年可以让你慢慢的摸索呢?
或许我真的是太慢开窍了...
真的迟了~

没来得及对一个人好
没来得及赚钱去孝顺他
没来得及带他去旅行
没来得及给他抱曾孙
没来得及跟他说...

''阿公,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可你却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