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迷惘苍蝇

凌晨3点...
下着大雨...
本来今晚是要守夜的,可是灵堂已经有人在守了...
所以要我回家休息,明天才有精神送阿公最后一程...

回到家,睡不着...
看着阿公以前送我的表...
就很心痛...

记得以前阿公常常都会问我怎么没有手表...
有一天他就突然把手上的表脱给我...
说要给我,那是我还想推掉的,可是他很坚持的给我戴上,所以我也收下了...
阿公他很喜欢手表吧?
我看他都有很多手表的说...
...
他送我的表我从来没带过...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表是男人的象征...
只有心爱的人送才有意思...
还曾经开玩笑的说过哪个女孩送我手表,只要适合我就立刻倒贴嫁给她 =.=!!!
当然,只是开玩笑...

言归正传...
明天的我会带着它送阿公...
反正我以前没带过给他看,现在也是最后一次了...
不过应该不会带在手上...
因为首饰配件好像都不能带...
放在口袋里好了...
应该不会怎样吧?

现在表也停了...
阿公人也走了...
很明显我迟了...

以前都是求神拜佛求老天保佑我
现在...
没想到是要阿公老保佑我了...
呵呵...
做梦都不可能会想到的东西...
偏偏就发生了...

人人都说节哀
人人都说乐观
这次有点难
只要想到以后没有阿公可以叫
心理就很不平衡

以前可以看到大家团聚都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
大家总是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
没想到这一次...
平常只看到大家笑嘻嘻的一面...
这次看到每个人都红着眼,心理就很不是滋味...
明天大家应该会很不舍吧...
有点怕看到这种场面了...

这几天都好想有人陪...
可是应该陪我的人往往都不是陪我的那个人...
大家也都没空...
有空的多数都不适合当听众...
咳~所以我选择在这里一直写一直写...
想到什么就写...
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

而没有写的时候,就找人来烦...
所以被我烦的那个人,真的很抱歉啊~
我是自私点,剥夺你很多的时间 >.<
下次有机会这个人情在还给你...
起码这次你做我的耳朵,下次你需要耳朵时,小白我肯定第一个报道...

接下来,就是被我麻烦的人啦...
知道我在说谁啦,三更半夜打过去call她出来载我去医院的...
那天没有你,我看我会撞墙~ 谢谢你~
等我弄完这里的东西,再去找你聊天...

最后就是这几天来都有慰问我的兄弟朋友们,还有Kl的朋友... 谢谢关心... 你们有心了~

好像颁奖典礼这样~ 说完了... 舒服多了... 忙完这里,回去KL又要开夜车赶功课了...
这次肯定就要阿公保佑我可以把一个月份的功课在一个礼拜里面吞完了~
因为吞不完这些功课,我看我有99%的机会retain,重读这个sem...
到时我要吞的就是子弹了...
咳~~~~~ 不写了,一边写一边去算有多少功课~
越算越心寒 =_=!!! ...

忙完了后...
我想喝牛奶
我想吃好料
我想去唱K
我想去散心
我想减肥 >. (还是算了吧,都说要吃好料了...)



最讨厌人家不相信我!

错了又错~错了再错~
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梦是时候该醒来了~

2 comments:

人一个 said...

gambateh neh..

LiNg LiNg said...

大声的说






小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