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2, 2010

小白是笨蛋!!!

说了一句谎话,就要用多一百个谎话来遮盖...
这句话确实说的很对 >.< 今天愚人节做了非常过分的一件事... 我跟大家开了个玩笑说我会停学... 结果闹得满城风雨~ 对不起啊各位,没顾虑到你们的感受就这样玩~ 实在是很抱歉~ 下次不敢了(拉耳朵.ing )

...
人就是这样,遇到些不愉快的事时就会找些会让自己开心点的事来做~
来娱乐下自己,让自己好过些~
(不是指早上的事哦,我没想过会闹到这样大的~排泄排泄)
相反,快乐的人有时也会自找烦恼~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苦中作乐...
之前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学会了~
现在,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呵呵~
没办法,现在什么东西都少,不然就是刚刚好~
可就是烦恼压力特别多~

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可又搁不下面子~
想要自己扛下来,可又没有本事~
想要央欧~撒娇~可是已经超龄,也没有对象会这样给你粘~

...
算了~
在这样下去我就要变 EMO.KING 了~
还是去睡觉好~起来就会好过些~

今天也有些题外话要说...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必真

一句呈现在电脑屏幕上的字句,你能辨别出打出它的人现在是否快乐吗?

还是会肤浅到很简单就认为一个笑脸的符号就代表着那个人现在很开心呢?

笨苍蝇!!!笨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