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11, 2010

透气

凌晨两点15分...
看到堆积在书桌上的assgmen...
咳~~~火力不够~做一下懒三下~
拖到现在还没做完~

这个寂静的夜里,陪伴我的是苏打绿的歌...
一首首充满着意境的歌曲...
把我带进了另一个世界里...
那个充满着无限幻想的世界...
最爱那里了...
永远都是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永远没有烦恼...

最近烦人的事一件接一件的接踵而来...
处理完一件又来新的一件~
烦~~~
老天爷就少来这套了好不好,
磨练什么的就等我把assgmen搞完了才来好不?
被你这么搞一下,我人又不知道要老多少了...
咳~~~~

再想......
怎么功课就不能少一点点呢...
真的给少一点功课我们学生的素质就会降低吗?
已经2010年4月了~
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我老是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了...
因为在KL,早上上课,回来就休息吃饭,过后不是做功课就是睡觉...
一天过一天...
一年过一年...
我也就这样慢慢老了...
天啊啊啊啊~我不想这样......
咳~
想到有一天我变得人老珠黄的时候...
头皮就发麻发麻~~~

真希望校长还是谁可以看到...
减少功课,真的不只是为了增加玩耍的时间...
只是想要有更多时间去陪一些我想要陪的人...
没办法,我自己的事,真的不是我的全部...
我的全部包含了每一个我珍惜的人...
我爱的人...
少了哪一个都会让我变得不完整...
所以我要好好守护着才行啊~
不然我真怕有一天我会后悔~
哈哈哈~

也没什么想写的...
告诉自己:要善待自己,也要对别人好
告诉自己:要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也要分享你的快乐
告诉自己:你可以做自己,但不可以带给其他人麻烦
告诉自己:可以戒酒~但绝对不可以戒奶
告诉自己:还有很多功课等着你......

妈妈米呀~欲哭无泪~~~~~~~~~

3 comments:

Jen said...

yeah yeah! sodagreen! hemm hemm

Beverly's Secret said...

Simple yet inspiring... Miss reading mandarin so much...

Good Luck to your assignment :)

小白 said...

子贞~~ yeah 苏打绿 ^^
Beverly. ^^ thx n nice 2 mee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