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4, 2010

我有小小心愿要实现

刚刚到KL了,一个人在家...
好累,写完Blog就要去睡觉了...
明天就要开始拼做Assgmen了~
咳~~~不做完连睡觉都会梦到它们,痛苦啊啊啊~~~

上来KL之前,电话又突然失灵...
开不到机...
送进医院去,修理人员说要动手术...
而且不是100%可以把它修好...
咳~好好的电话,爽爽就这样跟我要出问题就出问题~
就跟人一样,要走就走~
完全没有任何征兆~

真希望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如果在有谁离开我的身边,我一定会崩溃...
现在心情已经逐渐康复~
经过了阿公这件事情后,我更懂得了生命的可贵~
更懂得珍惜~
仇人什么的我不需要~
我只要大家都和和气气就好~
大家都健康就好~
大家都能开心就好~
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前阵子,4月1号那天我惹了一场风波~
呵呵~其实是有些原因的~
常常啊,都觉得自己自信心不够~
自己的存在感也不够~
一直都会被ingnore掉的那个人常常都是我~
我是真的有想过要放弃学业的~
因为我怕拖拖拉拉的到最后还是失败,那时会更伤~
而且最近又一直经历不愉快的事,真的没有心去读~
所以在很emo的情况下...
就...test看看如果我真的走掉...
会不会有人...
伤心...
还是留住我...
咯...
可以笑我很幼稚
可以笑我很无聊
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用这种偏门方法来确认自己是否是一个被重视的人吗...
呵呵~
而确认完毕之后...
得到的答案是...
还好~比我预计的结果好点点~
至少还有人会打来慰问我~
不是直接就在FB留comment说:好吧,要加油哦以后~有缘再见。

不过也因为这件事后,证明了我的存在感确实很低~
人也没什么优点~
几乎0的人挽留我...
有人难过也是因为之前发生过类似这样的事,所以让她回想到罢了~而不是因为以后都看不到我而感到伤心...
咳~~~~同人不同命~~~
=3= 人家我有个朋友说不要读全部人都哭~
怎么我不要读全部没反应这样~
算了~
没关系,要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没有人放鞭炮开香槟庆祝~
哈哈哈~
玩也玩够了~闹也闹够了~
19年来第一次玩愚人节,成功的欺骗了很多人,算是作战成功了~
满足了...以后都不玩了(除非有必要:p )
现在等被人宰来炖汤~
哈哈哈~

好啦~
该睡觉了~
就这样吧~

睡前许下3个愿...
希望木木夕和木目心精灵可以帮我一一实现~~~
......
......

有天,我要成为一个被别人需要的人...

(牛奶牛的开心魔咒)
牛奶牛奶123
给我力量实现所有的梦想
牛奶牛奶456
大家健康开心没烦恼
牛奶牛奶789
世界和平没罪案

无忧无虑最开心
打造乐园
把大家都放进去
这就是最最最最伟大的理想...

No comments: